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LEGERE美白珍珠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0-20
  • 5826

【保養】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的試用活動。

 

這次能夠收到L'EGERE的產品是真的很開心,從以前就有聽說L'EGERE的蝸牛和馬油水霜都有著極高的討論率呢!更別說是L'EGERE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有多紅了~身邊很多朋友都是愛用者呀~~~也一再地向我推薦呢!

 

那今天要介紹的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有興趣的人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試用

 

這款珍珠乳霜的外包裝很美呢!粉色再加上金屬光澤真的很吸引我~~~

 

試用試用

 

這款美白珍珠乳霜是從韓國原裝進口飄洋過海來到台灣的哦!

 

試用試用

 

外包裝背後也有著詳細的中文介紹,都把含有的成分一一介紹得很清楚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產品特色包含

 

試用五大緊緻年輕拉提精華

 

1.小雨燕窩萃取:富含肌膚所需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胺基酸成分能夠修復肌膚,膠原蛋白和礦物質能增加肌膚彈性、防止肌膚粗糙,提升表皮防禦力。

 

2.五胜肽(膠原胜肽):質地細膩好吸收,能夠撫平、柔化皺紋,同時促進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

 

3.角鯊烷:改善肌膚柔軟度,保濕柔潤肌膚,賦活肌膚保護力,撫平肌膚紋路粗糙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質地親膚好吸收。

 

4.藍銅胜肽:被稱為''頂級奢華保養聖品'',比黃金貴兩倍,有效反轉老化,撫平皺紋,舒緩肌膚壓力。

 

5.腺苷:對肌膚拉提緊緻,撫平細紋明星成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三大驅黑淨白因子

 

1.維他命C磷酸鎂鹽:不傷肌膚的美白成分,可有效淡化暗沉。

 

2.菸鹼胺:維生素B3衍生物,補充肌膚營養,改善肌膚粗糙、蠟黃暗沉,同時緊緻毛孔。

 

3.珍珠粉:富含珍珠蛋白,可以調理、賦活及修護肌膚,形成保護膜並留住水分。

 

試用試用

 

盒內把珍珠乳霜固定的很牢呢,還附贈了一個挖勺,非常貼心呢。
 

 

 

試用試用

 

美白珍珠乳霜的外殼也很美呢~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蓋子後,還有一層內蓋和挖勺~

 

試用試用

 

接下來就是珍珠乳霜本人囉~一顆一顆乳霜在瓶裡排列好好的,看了莫名療癒呢~

 

試用試用

 

而且這一顆一顆的珍珠乳霜越看越像日本點心糰子呢~跟湯圓也十分神似呢試用試用怎麼都聯想到吃的呢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樣一顆珍珠乳霜對我來說夠塗抹我的全臉以及前面的脖子,用量非常剛好。

 

所以外出的時候非常方便呢,計算自己要外出幾天,再帶剛好顆數的珍珠乳霜出門就好。

 

 

重點是這樣就不會增加行李重量囉,而且也不會像液體乳液一樣擔心會有漏出來的問題呢~

 

試用試用

 

珍珠乳霜塗抹開來就像這樣,味道有著淡淡的香氣,塗抹在臉上非常滑順好塗抹,而且非常好吸收呢!

 

塗抹完臉部呈現很滑順好摸,並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唷!於早上塗抹後,臉傷肌膚也很好上妝!!!這點超棒的,這樣就能早晚好好的保養了~

 

而且他乳霜的質地很適合在換季時肌膚容易乾燥或是天冷的冬天裡做好保濕。推薦給大家囉~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L'EGERE-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