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PSK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8-27
  • 909

【產品試用】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試用

 

市售的素顏霜有很多種類,看上去琳瑯滿目,其實真的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種素顏霜,嘿嘿!可以同時上妝同時兼保養,這麼好用的商品是哪一款呢?當然要好好來介紹一下喔!第一次使用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首要這款素顏霜是針對亞熱帶氣候肌膚所設計的喔!

試用

對我這種懶人,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透亮底妝具備了3大特色呢!
特色一:十秒從暗沉變白皙,快速開啟美肌模式,肌膚立馬"素"成美肌。
特色二:添加了珍珠萃取及含有七合一植萃亮白成分,讓肌膚光采透亮,上妝同時就可保養。
特色三:多重功效二合一,可以讓肌膚抑黑煥白,自然修正膚色,並且肌膚保濕水嫩,達到緊緻修護的功能。

珍珠素顏霜蘊含五大成分:珍貴珍珠萃取、7合一植萃亮白成分、SYNR-AKE85專利緊緻成分、滋潤乳木果油、保濕玻尿酸。

有了「它」(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我們可以輕輕鬆鬆打造質感妝容:清新偽素顏妝、自然好氣色妝、局部膚色修飾。

素顏霜的外包裝以白色為主要包裝,內容物看起來也是清一色的白,真的很有珍珠亮白感的感覺。

質地摸起來柔滑不黏膩,抹在肌膚上完全沒有負擔,而且清爽好推。

試用

使用後肌膚立馬由暗沉變亮白,看上去的肌膚真的很有裸妝感,一點也不會看起來死白的樣子。

試用

因為珍珠素顏霜本身含有珍珠萃取成分,所以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讓肌膚維持亮白好氣色。

使用後防曬的成分含量少,建議還是要另外擦拭防曬產品;還有素顏霜雖然是保養品,但為了以免肌膚毛孔阻塞,建議還是要卸妝喔!卸妝清潔後在塗上適當的保養品就可以了。

這款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真的很推薦。

試用

建議想要同時上妝兼保養、並且擁有好氣色妳;甚至想要清爽底妝、亮白肌膚,能夠在10秒就完妝的妳;通通一瓶˙就搞定,WOW!多種願望一瓶就實現,很想要吧!可以參考以下產品的相關網址喔!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網站 >> https://www.psk.com.tw/

想看更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7&id=1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網站請到以下網址>>https://www.psk.com.tw/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