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PSK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雪茵
  • 2017-08-24
  • 837

《試用文》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讓地方的媽媽快速輕裸妝出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自從投入正太養成的人生遊戲之後,地方的媽媽我就沒有再搞什麼化妝啊,穿美美出門之類的。

身為媽媽除了在家做家事要快!吃飯要快!幫兒子換尿布洗澡也要快!出門也當然要快!

如此一來久了就覺得:「啊,化妝真麻煩!」

可是不化‧‧‧長期帶孩子睡眠不足臉色又很差,久了就看起來一副遊魂樣。

那天因為產後憂鬱症看了心理治療師,他表示:為何身為媽媽之後就不能打扮了呢?(表示不解

 

對呀,為什麼不可以?(也沒人說不可以啊,都媽媽自己想的,笑

 

以前使用BB霜---看起來粉感超重,一副風塵臉(無法避免,哭哭喔

以前使用CC霜---似乎沒有很好用,尤其是校正膚色上(還是我使用的品牌問題?

以前使用粉底液---跟BB霜一樣悲劇,有時候甚至感覺皮膚很悶,要是不小心脫妝就會超明顯

 

如今新產品 素顏霜 問世啦!

 

試用

 

試用

 

就像以前的BB、CC還是什麼D還是Z的一樣,素顏霜算是一種保養品X化妝品的概念。

感謝女人知己大隊讓我試用PSK深海美肌專家的珍珠素顏霜。(拉砲

此款素顏霜裡面標榜有加入珍珠萃取成分,另外還有其他專利成分和保濕成分,聽起來就超級厲害。

 

試用

(此圖乃女人知己大隊---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圖片)

 

重點是,素顏霜本身比較輕透不悶,就算在外面稍微掉了點妝也不會很明顯。

對我來說,這款珍珠素顏霜比較像是隨便在臉上抹一通就能擁有透亮肌膚的裸妝保養品呢!

要特別注意的是  本產品只有輕微防曬係數

希望防曬的小姐們請記得先上防曬品再上素顏霜噢~

 

試用

(此圖乃女人知己大隊---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圖片)

 

試用

乍看不大罐,但是感覺可以用很久:)

 

試用

 

此款剛抹開倍兒白的,乍看很濃稠但其實很好推開,超級水潤,很輕鬆就能上完很大一片肌膚,也不會卡細紋(咦?是不是暴露了我的膚況?

 

試用

 

使用前後並不明顯,因為素顏霜本身並不是遮瑕產品,原先肌膚上的瑕疵還是會有的,只能很輕微的淡化一些。

請不要把素顏霜當BB霜或粉底液一樣認為可以遮瑕遮毛孔,並沒有蛤~ 

不過肌膚本身整體能夠提亮,氣色和膚況會更好些,另外保濕也有感覺的噢~

 

試用

 

希望每個地方的媽媽都能心情愉快,輕鬆出門噢。(手機拍照的樣子好慘,笑死

 

想看更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7&id=1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網站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psk.com.tw/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