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PSK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8-21
  • 930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試用試用

 

很幸運可以獲選「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此產品主打三大特色:

1. 10秒完妝成美肌:暗沉變白皙,快速開啟美肌模式。

2. 2 in 1 上妝同時保養:添加珍珠萃取及7和1植萃亮白成分,讓肌膚光采透亮。

3.多重功效 All In One:抑黑煥白、緊緻修護、保濕水嫩,自然校正膚色,完美微調透出光澤肌。

 

試用試用


試用含有五大成份:

1.珍貴珍珠萃取

2.7和1植萃亮白成分

3.SYN®-AKE85專利緊緻成份

4.滋潤乳木果油

5.保濕玻尿酸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產品是按壓頭的設計,我覺得很方便也比較衛生,也能讓產品不容易接觸太多空氣。

 

試用試用

 

之前嘗試過某牌素顏霜,使用過的感覺很不好,不僅非常的油膩,而且非常容易掉妝,整體的亮白效果也不佳,所以就把它冰封起來了,但是仍然很想再嘗試不同品牌的素顏霜,所以這次能收到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真的很開心,也希望能顛覆我對素顏霜不好的印象。

 

接下來就讓大家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吧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我覺得試在手上的感覺非常好推開,所以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就能均勻塗開,而且也不怎麼黏膩,重點是真的瞬間馬上立即試用試用亮白許多耶!!!真的太驚為天人了!!!!而且有股淡淡花香味,適合喜歡有香香味道的人唷~

但是許多產品試用在手上和臉上的效果是天壤之別的,所以既然通過手部測試後,也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就挑戰讓素顏霜塗抹在臉上看看吧試用

在挑戰前,先跟大家說說我的膚質~我的膚質屬於T字部位偏油,臉頰為一般膚質,且鼻子及鼻翼兩側的毛孔都較為粗大,兩頰上也有些許小小的雀斑和痘疤,以上試用,接下來就來看看囉。

 

試用試用

 

大家看看吧~是不是立刻馬上變亮了許多呢!

而且同時也改善我毛孔粗大的問題,塗抹完後毛孔全都隱形了,真的太開心了試用但是痘疤和雀斑的部分就沒辦法讓他們隱形了!所以這瓶是不適合有需要遮瑕的人哦!

另外呢~當我塗完這瓶素顏霜後,因為我是油性膚質,所以我一定會在刷上一層蜜粉,讓他能好好定妝,我是在室內工作有冷氣,經過了一整天,整體肌膚還是蠻透亮,沒有掉太多妝的感覺,這瓶大概會變成我每日妝容的必需品吧!

但是!!重點來了!!!這瓶素顏霜只含有微量的防曬成分,試用所以我在使用前會先塗抹上一層防曬乳哦!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大家千萬要記得使用這瓶素顏霜後,試用還是要記得卸妝,才不會讓素顏霜一直殘留在臉上的肌膚唷!

 

 

試用​​​​​​​想看更多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7&id=1
PSK深海美肌專家-瓷白娃娃珍珠素顏霜 官方網站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psk.com.tw/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