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5-20
  • 1407

《試用報告》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一滴自動化整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耶~~~夏天要到了!對於住在墾丁的我,最期待就是開始變熱的季節,可以每天不停的玩水玩水玩水,只是,唯一困擾的是自己的臉部肌膚是屬於T字容易出油但兩頰很乾的超麻煩膚質,夏天一到最悲慘的就是滿臉油光又不飽水的肌膚狀態了,不擦乳液兩頰就會乾燥脫皮,擦了乳液就變得黏膩膩,超難處理的啊!!!!!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就是針對麻煩的混和性肌膚所特別設計的產品喔!!
是一瓶兼具控油及保濕,能對抗氣候所引起的乾敏症狀,是精華液也是乳液的多效亮顏整肌乳。
試用
打開包裝可以看見細心的設計了產品定位小隔板,避免產品在封裝運送過程中不當搖晃等任何造成產品變質而影響。
試用
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的外包裝不像一般市售強調多功能的保養產品有華麗的外包裝或設計,非常的簡單樸實,也很本土,說真的剛收到產品的時候啊,還真的有點不習慣,也有點擔心...(我就虛榮啊)
試用
就外包裝上,該寫清楚的產品資訊全部都有喔!!而且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製造商是本土有名的京美生化科技公司,覺得放心了不少,也難怪外包裝會這麼樸實了。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添加了三色堇萃取,具有抑菌、緩解皮膚發炎、從肌膚源頭抑油抗菌兼具高效保濕舒緩,調理肌膚至油水平衡狀態;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玫瑰葉萃取出的表皮再生因子幹細胞,可以提升肌膚的活力和壽命,並且能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抗敏感;水膜磁,是唯一能超越玻尿酸保濕效果的強效保濕因子,不論是親膚性及保水鎖水程度都比一般的玻尿酸好上許多,還能形成一層薄博的補水薄膜,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24h不間斷的保濕。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是採用按壓嘴的方式來擠出亮顏整肌乳,輕壓就可以取得,用量也計算得很剛好,大概壓一次到底就可以足夠全臉按摩了喔!!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擠出來的是屬於偏水凝狀,淡淡的清香,是水感乳液的質地狀態。
試用
其實原本擔心強調控油及精華液的產品都免不瞭黏膩感,沒想到一下子就推開在手上化水,非常的清爽,而且一下子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很舒服。
試用
任何一樣保養品,在用在臉上之前要記得都先用手背測試一下喔!!
就算是本來就被我操得肌紋超級明顯的乾巴巴手,在使用完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吸收之後,手紋明顯的淡了很多,皮膚的缺水狀況也減緩了,肌紋消失很多耶!!
試用
既然用在手上的效果都不錯,那麼就是用自己麻煩的混和性肌膚來感受一下啦~~~~~這次用的量,就是像這樣按壓頭到底一次,大概一顆大黃豆大小的量就很足夠了喔!!
試用
使用前一定要先用吸油面紙來做個見證看差別在哪啊......
試用
這麼好推的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當然要順勢好好的按摩拉提自己的臉臉打造V型臉啊!!!試用
試用
先從照片看臉部的油光,喔不!!是保水度的比較!!
左邊的臉是洗完臉之後大概擱置了五分鐘,可以看到其實鼻頭的部分已經開始出油,兩頰的乾紋也比較明顯,而右邊使用完 亮顏整肌乳 又認真按摩過後的臉油光不見了,臉兩頰的部分保水度也增加了!!
試用
使用完的吸油面紙也看不到足以透過藍色粉末的可怕油光了!!好開心~~~~~~~
試用
好啦這是可怕的使用前後對照拉!!看我原本的臉的T字有多油啊~~~~~~~~~
試用
足足乖乖的每天使用一個星期之後,剛洗好臉放著的肌膚也不再油光滿面了,都可以一直維持清清爽爽的感覺好好啊~~~~~~
試用
難怪 奎蒂絲 會是 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啊!! 難怪可以號稱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 啊!!真的體驗起來很不賴耶!!
試用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