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5-17
  • 695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第一次使用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它是愛美的象徵,一抹到臉上就注入3種珍貴的植物讓你每天都期待。

獨家配方達到全方位功效—自動調解油質水份三色堇成份及玻尿酸和瑞士阿爾卑斯山野玫瑰葉萃取Rose Stem Cells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抗敏感奎蒂絲亮顏整肌乳-它不是一般的乳液,它是一瓶可以自動調節肌膚油水比例的整肌乳一瓶可當精華也可當乳液的超智慧整肌乳,達到保水度上升;油脂度下降。

收到這瓶亮顏整肌乳時,外盒是桃紅色的包裝;簡單明瞭,背面也有清楚註明使用方法、成分、有效期限等。

 

試用

 

試用

打開盒子看到產品的外觀,就白色一小罐;當你要使用前,輕輕按個幾下,奎蒂絲亮顏整肌乳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它是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

試用

白色的瓶身,質地乳白色,很好推勻,一開始先試用在手上,均勻地推開之後,發現使用後,手部的肌膚比較亮,保濕度提升。

試用

 

試用

南部的夏天,天氣非常悶熱,到了中午過後,臉部T字部位開始泛油光,因為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添加了三色堇、玫瑰葉萃取、水膜磁;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在化妝水之後抹在臉上,很快就可以被肌膚吸收,質地非常清爽不黏膩,塗抹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感,擦完之後臉也不會不舒服,也沒有產生過敏的現狀。

連續使用幾天下來,睡覺到隔天早上起來,臉部的出油量有明顯地減少許多。

試用

第一次試用整肌乳,就可以自動校正肌膚,達到臉部油水平衡,深深覺得這產品應該更適合男士們使用才對。

試用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