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5-15
  • 724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的試用心得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它的成份有:純水、橙花純露、水膜磁、玻尿酸原液、洋甘菊萃取、海藻醣、柚子萃取、三色堇萃取、玫瑰葉萃取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人體肌膚在25歲之後開始老化,肌膚內含之玻尿酸也會逐漸流失,造成肌膚水份散失,失去彈性與光澤,肌膚就會開始有皺紋、粗糙暗沉與膚色不均之問題。

 

玻尿酸為肌膚保濕因子,可加強肌膚保水能力,減少水份流失,並提升肌膚含水量,使肌膚彈性及滋潤。

 

水膜磁是玻尿酸,保濕力的再進化,更能親近肌膚。

 

水膜磁能緊緊吸住水份,形成補水薄膜,均勻覆蓋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保護膜。

 

 

試用試用

橙花純露外用功效:清潔粉刺、細緻粗大毛孔、平衡油脂分泌、活化肌膚、散發迷人香氣。橙花花露對於清潔粉刺、收斂毛孔粗大、平衡油脂分泌都有著極佳的功效,因此對油脂過度分泌的油性肌膚非常有幫助,同時也能活化肌膚,讓肌膚呈現明亮光澤。

 

 

 

洋甘菊萃取有鎮靜、保濕、抗菌功效,嬰兒與敏感肌膚都很適合使用,香味可以緩和精神上的緊張,讓人消除疲勞及放鬆。

 

 

試用試用

海藻糖的性質非常穩定,能夠在高溫、高寒、乾燥失水等惡劣的條件下在細胞表面形成特殊的保護膜,有效地保護生物分子結構不被破壞,從而維持生命體的生命過程和生物特徵。

 

海藻糖是一種穩定的非還原性雙糖,由兩個吡喃環葡萄糖分子與1,1-糖苷鍵連結而成。海藻糖廣泛存在於低等植物,藻類、細菌、真菌、昆蟲及無脊椎動物中,既是一種貯藏性糖類,又是應激代謝的重要產物。由於海藻糖是由特殊雙糖分子構成的非還原性糖,性質非常穩定,能夠在高溫、高寒、乾燥失水等惡劣的條件下在細胞表面形成特殊的保護膜,有效的保護生物分子結構不被破壞,從而維持生命體的生命過程和生物特徵。近年來,海藻糖身價倍增,作為保濕劑、生物活性物質的穩定劑和保護劑,可廣泛用於生物製劑、醫藥、食品、化妝品及農業科學等各個行業。本文闡述了海藻糖在化妝品中的功效、應用範圍、使用方法和應用實例。

 

海藻糖在化妝品中的功效

海藻糖是一種天然的糖類,不僅以游離糖形式存在,而且還作為各種糖脂的組成部分。最新的研究表明,外源性的海藻糖同樣具有對生物體和生物大分子的良好的非特異性的保護作用。Nature雜誌在2000年7月出版的刊物中發表了評價海藻糖的專論,文中提到,「對許多生命體而言,海藻糖的有與無意味著生存或者死亡」,而自然界中如蔗糖、葡萄糖等其他糖類均不具備這一功能。海藻糖對生命的保護有著深刻的意義,科學家們稱之為「生命之糖」,並預言其將在人類保健、美容及化妝品等很多領域有著非常廣泛的用途。近年來越來越多的測試顯示了海藻糖在化妝品應用中的多種功效。

1.外源性海藻糖是對內源性海藻糖的補充

外源性海藻糖與內源性海藻糖同樣對生命體和生物大分子具有良好的非特異性保護功能,而且這種保護作用似乎對所有的生物分子都通用。由於在自然界已知的絕大多數生命體中,其內源性海藻糖含量甚微,往往不足以實現保護作用,因此,在現代生物技術所涉及的諸多領域內,外源性海藻糖的應用就處於日益重要的地位。海藻糖分子量小,易於被皮膚吸收,進入細胞內發揮其獨特的水替代應激因子作用和保護細胞膜的功能,提高細胞的抗乾燥、抗冷凍能力,從而提高皮膚適應環境的能力。

 

 

 

試用試用

柚子萃取:

經提煉萃取出的柚皮精油,對頭髮和皮膚都有相當好的保養功效。目前行政院農委會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正在研究柚子花精油、柚皮精油,初步發現其萃取率約為1~0.6%左右,其精油帶有淡淡的柚子香味 

 

 

 

試用試用

第一張素顏

試用試用

第二張是擠出來的模樣

試用試用

第三張是塗抹在臉上

試用試用

第四張與第五張皆為塗抹完的樣子.非常清透而且保濕明亮的皮膚狀態

試用試用

三色堇  【中文名稱】       三色堇,三色堇菜,蝴蝶花,蝴蝶梅。

三色堇有神奇的吸水花之稱,不僅長相好看,也是不起眼、常見的庭院觀景植物,本來她就這樣美美的活著讓人看就好了,但是她有個特別的現象引起植物學家的注意,原來每當到晚上或空氣中濕氣比較重時,整個花苞都向下垂,好像在低頭沉思,後來進一步研究發現,處於濕氣中的三色堇,背面都會吸滿了水分,進而保護她的花蕊,好像要保護她最漂亮的臉蛋不受水氣侵害,這樣的保濕機制讓人類想來研究看看,她是否也可幫助人類的肌膚美麗。

 

功效一 刺激「水通道蛋白」的合成

 

        研究分析發現三色蓳含有一種寡糖,可以刺激「水通道蛋白」的合成,這是一種水分轉移蛋白質,可以幫助改善真皮層的水分流通,促進水分從真皮層到表皮層。 此外,這種蛋白質還可促進表皮透明質酸(玻尿酸)的含量,提高角質細胞表面的保濕受體CD44的含量和透明質酸(玻尿酸)合成酶的活性,進而增加表皮水分的鍵合能力,而提高保留水分的能力。也就是說,這個三色堇對肌膚的保濕功效是從內到外,能促進真皮層的水分流通,也能強化表皮層的水分屏障,可以說一種內外兼具的保濕成分,讓肌膚水亮,進而減少細紋的產生,達到抗皺美膚的效果,喚醒深層美肌潛能,淡化肌膚細紋,煥顏保濕,維持青春美肌。

 

功效二  抗發炎(Anti-inflammatory)

 

        研究發現,三色堇含有水楊酸(Salicylates)與芸香素(Rutin, 生物類黃酮之一)成份 對肌膚具有溫和抗發炎、並改善微血管破裂的作用。

 

功效三 清涼鎮淨(Cooling & Soothing)

 

        三色堇對肌膚有清涼與舒緩的作用,能舒緩安撫肌膚不適,並增加肌膚對外界刺激的防護力,讓肌膚展現活力光澤。美麗的三色堇,滿足肌膚水嫩與彈性兼備的完美渴望,水嫩肌膚,閃出來!同時也是青春痘護膚品中經常使用的成份。

 

玫瑰葉萃取:擁有卓越抗老化成分及保護性蛋白質等活性特性。

 

 

 

 

 

試用在手上的比較更為明顯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在擠出來的時候是白色濃稠的乳液狀,但是擦起來完全不油膩而且好吸收。在瞬間就能讓皮膚吸收並且非常舒服!擦起來不會讓皮膚悶悶的。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款亮顏整肌乳還是專業護膚沙龍指定品牌喔!而且擦完的隔天真的會發現皮膚真的變的柔嫰明亮!而且很特別有添加三色堇萃取成份!一般很少看到三色堇的萃取保養品喔!這是我頭一次使用含有三色堇萃取成分的保養品!

 

 

試用試用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 ,三色堇吸附過多油質化為水份,一瓶可當精華也可當乳液的智慧整肌乳。奎蒂絲亮顏整肌乳擁有ECOCERT天然認證及獨家專利。

讓皮膚可以擁有不黏膩保濕好呼吸的新感受!讓我非常喜歡喔!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