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5-15
  • 695

清透不厚重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

度過天氣不穩定的春天後,準備迎接熱浪襲人的夏天,臉上的保養品不再適合春冬厚重的乳霜,也準備跟著要換季了!

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會發現使用冬季保養品,臉上沉悶感和不舒服度逐漸增加,甚至會有青春痘冒出頭,所以隨著氣候變化,臉上的保養品也要跟著改變!

老是羨慕別的女孩肌膚透亮,水嫩的像掐的出水來嗎?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可以給你驚喜連連的效果!

試用

大家都知曉,女孩最尖峰時間是在25歲,25歲以後肌膚會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走下坡,尤其是玻尿酸會隨著時間流逝,造成肌膚老化,失去彈性、紋路、粗糙暗沉和膚色不均等等肌膚的問題產生!

 皮膚科醫師:玻尿酸為肌膚保濕因子,可加強肌膚保水力,減少水分流失,提高肌膚含水量,使肌膚彈性及滋潤!

奎蒂絲針對水分流失的老化問題研發出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試用

試用

由三色堇、玫瑰葉萃取和水膜磁組合而成的亮顏整肌乳!

三色堇,波瀾國花,花語戀人們間的思念,不僅是浪漫的代表還能吸附過多油質化為水分的實用價值!油肌擔心乳液太過滋潤,導致肌膚出油狀況遽增而卻步的女孩,可以使用亮顏整肌乳,因為它能幫助肌膚油水平衡!

皮膚科醫師:水膜磁是玻尿酸保濕力的再進化,能更親近肌膚!水膜磁能緊緊吸附水分,在肌膚上形成補水透氣的保護膜!

試用

一上手會發現形成保水的保護膜!對於害怕乳液有香味的女孩兒也很適合,塗抹後沒味道,而且乳液吸收快速,清透不厚重不油膩,但又有清爽保水感,肌膚光滑不乾燥!控油能力也極佳,以前一整個早上就油光滿面,現在太陽曬後,也沒發現油肌蹤跡!

試用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奎蒂絲和肌膚配合的天衣無縫,一整天下來沒有因為天氣熱而溶妝,因為控油度很好,所以也沒浮粉問題,冷氣房內也因為保水度極佳,沒看到乾燥肌膚出現!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肌膚最佳好幫手!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