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5-14
  • 1237

[保養]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可以當精華液也可以當乳液.自動控油補水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a2fjLHXTz4

試用

隨著天氣越來越悶熱,不知道大家對於保養品有沒有跟詩宜一樣覺得擦太多太油,不擦又太乾,無所適從,尤其詩宜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又外油內乾,想要保濕又想要能控油,真的是很難處理阿,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它含有三色菫、玫瑰葉萃取、水膜磁,不但能吸附過多油質並化為水份,還能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自動調解油質及水份,讓我一瓶抵多瓶,不僅可以當精華液還可以當乳液,一滴立即自動化整肌!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採用浪漫的桃紅色系盒裝,取出來是白色瓶身搭配桃紅色的字體,感覺很高貴有質感,而且瓶身採用按壓瓶設計,使用起來祩常方便呢!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主要成份:

三色堇:萃取吸附過多油質化為水分

玫瑰葉萃取:表皮再生因子-瑞士阿爾卑斯山玻瑰葉萃取,可以對抗氣候引起的乾敏症狀-抗敏感

水膜磁:唯一超越玻尿酸保濕效果強效保濕因子-24H保濕鎖水不間斷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不是一般的乳液,業界獨家配方達到全方位功效-自動調節油質水份,一瓶可以當精華液也可以當乳液的超智慧整肌乳,100%使用者有感,保水力6倍提昇,油脂度下降30%,超越市面上保濕產品!


試用

了解完產品,就馬上來試用給大家看吧!
首先照慣例當然是先試用在手背上嘍,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按壓出來是乳白色的乳液狀,抹開後很快就化為精華液般的水狀,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就推開了,而且感覺非常的保濕,膚色也亮了一階,整個就是非常的有感覺呢!


試用

接下來就直接試在臉上嘍!
詩宜習慣先按壓適量在手心上,然後再點五點在臉上,之後用手抹開稍加按摩,乳狀很快就化為水狀,一點都不會黏膩,而且感覺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份,好保濕,抹勻後可以感覺臉上有一層薄薄的保水層,而且肌膚也較明亮,淡淡的香味好舒服阿!


試用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鍾情希臘女神奎蒂絲的愛美象徵,一抹注入3種珍貴植物,唯一一瓶自動控油補水聖品,如果乳液總是讓你感覺黏膩厚重,那你一定要試試這瓶可以巔覆印象的奎蒂絲亮顏整肌乳,不只補水保水,用了之後皮膚變的水水亮亮,不但保水力增加了,肌膚光澤度也明亮很多,保濕又明亮,一瓶抵多瓶,可當精華液,獨家專利、ECOCERT天然認證的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推薦給大家,讓我們自動化整肌度過這個炎熱的夏天吧!

想看更多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 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