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奎蒂絲亮顏整肌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5-12
  • 1093

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 試用心得          

試用 (賞心悅目的桃紅色包裝)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奎蒂絲Rose Stem Cells亮顏整肌乳這麼棒的試用產品!收到產品後,上網google查了一下,奎蒂絲Qetesh是專業護膚沙龍品牌呢!讓我對它的效果感到非常的期待。

 試用​(喜歡它的清爽又保濕的效果)

產品的包裝是很吸引女孩們的桃紅色,盒子上清楚標示著成分、使用方法,並且是經過檢驗合格認證過的產品,讓懷孕且愛漂亮的我能夠更加無慮的使用它!

試用(用量很省喔,小小一罐可以用好幾個月了吧!)

收到產品當天卸妝後立刻拆封開始試用啦~~它的容量只有50ML,不用擔心保養品太大罐會有放到變質的問題,瓶身採按壓式的設計,非常好按壓,而且每次壓出來的量適中,不會太多感到浪費,乳液有一股舒服好聞的淡淡清香,質地好推勻,推開後有點像是精華液的質地,使用量的部分,每次大約壓兩下就能擦全臉了,用量非常的省!而且使用後肌膚很快速就能完全吸收,不會感覺整個臉油膩膩的,雖然它的質地很清爽,但是保濕度和鎖水效果卻也不錯,非常適合在現在這種悶熱的夏天使用!

試用(按壓瓶方便使用,乳液是乳白色的)         

試用(延展性很棒,好推勻、好吸收)

這瓶亮顏整肌乳強調他不只是一般的乳液,而是可以調節肌膚油水比例的整肌乳!不但可以當精華,也可以當乳液來使用,所以非常適合現代忙碌、沒時間保養的女性們。它的主要成分有三色堇、玻尿酸原液、水膜磁、玫瑰葉等萃取物,可以潤澤保濕,並修護增強肌膚滋潤度,是不論春夏秋冬都很適合使用的產品喔!最近我的臉因為夏天太過悶熱漲了好幾顆痘痘,停用了原本使用的精華液和乳液,在上過化妝水和青春露後就只使用它,皮膚狀況穩定很多了呢!

試用 (使用前)試用(使用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