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啾妮玻尿酸素顏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七七
  • 2017-05-18
  • 2367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

 

 

包裝是不是超級可愛呢

玻尿酸珍珠素顏霜」還添加了玻尿酸及菸鹼酸(vit b3)

玻尿酸是肌膚的保濕因子,

可加強肌膚的保水能力,使肌膚保濕及增加彈性,

而菸鹼酸可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形成,它的亮白作用減少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素形成,

另外還有山羊奶可使肌膚柔嫩

簡單的說它可說是保養型的化妝品,既是保養品又可修飾肌膚,重點是CP值超高!

試用

 

這款可同時用於面部和身體,提亮膚色,讓肌膚有如牛奶般的亮擇光感。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無血色的蒼白肌或是暗沈肌使用,

不但可遮蓋毛孔、凹凸,還可以調整膚色,同時還能阻隔紫外線,完全op到極致阿!!!

則是給想拯救膚色色調不一的女孩兒使用,幫助把暗沈的地方提亮,

這款裡面蘊含的山羊奶、維他命等成分,補充肌膚營養同時美白膚色,還不快給肌膚餵食一條!

試用

珍珠素顏霜使用起非常輕透、美肌、保濕、柔焦

 

終於知道韓國女孩的白皙肌膚不是靠抹粉抹出來的,是靠保養!!!

看來俗話說保養勝於化妝這句話是真的啊!!

不過覺得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的最經濟實惠欸!

花點小錢就可以得到彷彿打完美白針似的嫩白肌膚,感覺小資女孩應該會整個大瘋狂的採購吧!

 

試用

 

非常好推開又有保濕

我的膚質混合性偏乾 非常好推開! 又不死白

很快就跟皮膚融和膚色

試用

 

 

在彩粧與保養界掀起新風潮的素顏霜

兼具保養與粧前乳功能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能校正暗沉膚色,

不論是單擦展現素顏好臉色,或是搭配粉底、BB霜、蜜粉使用都很適合。

擁有令人驚異的控油與遮瑕力,也要來和CC霜一較高下!

 

 

試用

 

 

 

素顏霜就是一個雞尾酒式的產品,遮瑕為主,兼具部分防曬和部分美白保養功能。

但如果出門擦它不擦防曬,基本上是不夠的。

如果想拿它來美白,基本上有其他更好選擇。所以適合什麼人用呢?大概是比較懶比較沒時間的人吧。

如果你白天出門很懶很趕時間,覺得不想用防曬,又想快速有些好氣色,可以使用素顏霜,

加上一些遮瑕就可以出門。但是前提是,你要做好其他的物理性防曬,

而且幾乎不會在戶外活動。如果在戶外時間較長,或物理性防曬不足,那一樣是會變黑。

如果你要晚上使用也行,但是千萬記得要卸妝!

不要留著這些成分在你的臉上過夜,不然你可能很快就會來找醫生。最常見的就是因為毛孔阻塞長了一堆青春痘。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