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啾妮玻尿酸素顏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5-08
  • 2647

[保養]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彈潤.亮白.保濕一次完成!不化 妝也有好氣色          

試用

 

我的動心得: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mYSW0jtLCI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和詩宜一樣,晚上很晚睡,早上特別會賴 床,每天起床就像打仗一樣,更不用說保養和上妝,如果可以省掉一堆 瓶瓶罐罐又能作好保養並能擁有好氣色,那就太棒嘍!謝謝【女人知己 試用大隊】提供的–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讓我可以多賴 床五分鐘,彈潤.亮白.保濕一次完成,省去瓶瓶罐罐,不用化妝也能擁 有自然裸肌感的好氣色!


試用

現在就讓詩宜來跟大家分享這款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 顏霜吧!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採用白色系包裝,上面還有一個可愛的娃 娃,感覺就好可愛!盒裝上大大寫著裸肌素顏霜,看了就很吸引人!

 

試用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主要成份:
三重玻尿酸:補水、保水、鎖水、長效維持肌膚水潤
珍珠精萃:添加珍珠精萃能自然反射光線,光澤柔焦、修飾毛孔
山羊奶:淡化肌膚暗沉、柔嫩肌膚、淨白透亮

不但能瞬間亮白、自然柔焦、淨白肌膚而且還擁有超強的保 濕力,保濕、亮白、彈潤一瓶搞定!

 

試用

了解完產品就馬上來試用吧!
首先我們先試用在手背上吧!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質地是純白 色的奶昔狀,延展非常好,也很容易推開,我們可以看到,在手背上的 表現非常的明顯,詩宜的手背因為上下班都是騎機車,所以特別黑,可 以看到使用前,肌膚明顯較黑,使用後立馬亮白,而且遮暇度也很好呢 !抹完後,也感受到是很有飽水感的彈潤喔!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立馬使用在臉上吧!
通常詩宜都是在額頭、雙頰、鼻子和下班點共五點,然後再用手推勻,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塗抹起來非常的舒服,由於詩宜的肌膚很 容易因為天氣悶熱或季節變化有點小敏感和泛紅,但這款素顏預不但可 以修飾肌膚泛紅、還可以修飾毛孔粗大,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詩宜使用前 ,肌膚較暗沉、而且斑斑點點還有黑眼圈,使用後呢,不但膚色立馬提 亮,而且修飾、遮瑕效果也很好呢!使用後清透不黏膩也不沾衣物喔!


試用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不但保養時可以瞬間提亮膚 色,創造自然好氣色,而且奶油般的水潤質地,輕鬆就可以推開還很服 貼呢!就連身體的其他暗沉部位也可以使用,還含有三重玻尿酸保濕配 方,一整天都好水潤,更吸引詩宜的是他不但保濕、亮白、彈潤一瓶搞 定而且還擁有淨白+淡化細紋的雙重認證呢!你想要擁有白皙好膚質嗎? 你渴望素顏也有好氣色嗎?你追求自然裸肌感嗎?你不喜歡出門前瓶瓶 罐罐嗎?你跟詩宜一樣每天早上總是愛賴床嗎?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這款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讓你保養時肌膚就變漂亮,不用化妝也 擁有好氣色!

 

想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 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 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 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