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啾妮玻尿酸素顏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5-02
  • 1938

1秒瞬白好氣色「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說話女人年過25歲肌膚老化的腳步就會慢慢加快,若平日沒有固定的保養一不小心除了變成乾物女外還會讓許多問題肌找上妳,現今社會因為空氣污染嚴重因此厚重妝感總讓實常與髒污混合在一起,網路火紅素顏霜一推出立即深獲許多女性朋友的喜愛。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體驗機會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收到包裏一打開馬上看到粉嫩女孩的圖樣,大大的搶眼廣告詞,加上甜美風格白色盒身充滿年輕朝氣,打開盒子能看到內容物是跟外包裝一樣有個相同的女孩圖樣,輕巧的白瓶在底部有標印上有效期限,保存期限為三年(2020.03.22止)。這是一款在韓國超熱銷的祼肌素顏霜,產地也在韓國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在盒身側面能看詳盡的文字介紹,正貨容量為55g是能用好久的大容量呢!!!這是一款1秒就能讓妳擁有好臉色的保養品,成分內含多重有效保濕成份,包含三重玻尿酸、珠珍精萃、山羊奶,三重功效保濕、亮白、彈潤一瓶搞定!!!

許多水水都超愛自拍但是總是需要開啟美肌功能,現在有了「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自拍也不用妝在保養的同時肌膚就變漂亮。

看完上述介紹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超期待使用感覺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打開質感透明蓋發現內層還有一層內蓋,這樣子除了能有效保存外還能隔絕直接與空氣接觸,拉開內蓋能看到白嫩嫩的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質地雖然看起來是乳霜狀但是卻有點像是水感果凍的觸感超含水,身為敏感肌膚的我來說要尋找到一個非常適合我的產品可說是不容易,因此每次在體驗前都需要先做個敏感測試,一方面測試自己是否適合另一方面也能對保養品的質地與吸收度做更深層的了解,首先將「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塗上手背上,然後以指腹輕輕推開,在推開的過程能發現質地雖為乳霜但是卻超滋潤且具水感,加上淡淡的花香味真是怡人,再輕拍至完全吸收後能看的到手背上無敏感現象發生且肌膚膚況變極佳,重點是超柔焦且粉嫩白的效果讓人為之驚豔而且吸收後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感讓人使用起來超舒服。

試用  試用

近期的膚況較為乾燥因為天氣冷熱水份流失的快容易泛紅,還來不及補水就馬上缺水了,好在這時有了「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來幫我儲水讓我即使在外也能啟動防設膜。

一樣取適量點用在臉上然後再以手指按摩來幫助「Choonee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的吸收,在推抹過程中真的超滋潤那種滋潤感是肉眼就能看的一清二楚,不但讓肌膚變的好保濕外肌膚紋理也變的平滑且柔嫩,加上吸收後肌膚的柔嫩亮白感讓我真的超驚豔!!!!

試用

想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