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04-10
  • 2676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抗敏專家不僅大人可以使用, 就連寶寶都可以用喔~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是韓國抗敏專家第一品牌,具有MLE肌膚屏障修復技術,可以完美模擬肌膚天然脂質的層狀結構,
紅蓋霜具有10大無添加溫和配方,像是無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Alcohol、色素、SLE/SLES、苯氧乙醇、二苯酮、聚乙二醇(PEG)二乙醇胺、苯甲醇,因此適合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使用,或是皮膚容易乾燥的人,都可以達到長效48小時保濕作用。

最近天氣溫度變化差異很大,容易造成肌膚敏感,產生臉部紅,微血管明顯,甚至紅腫脫皮的現象讓人很困擾啊!!

試用

換季時,肌膚產生的問題多,特別是秋冬的時候,就連我都難逃乾癢的關卡。

試用

這時需要一瓶好的修護霜可以幫助肌膚做修護保護的功能。

ATOPALM是維護敏感肌膚的肌膚保護膜,這項產品取得很多專利權,感覺就是有掛品牌保證。

愛多康舒敏是美國環境組織認證健康自然的好商品,所以凡是肌膚有任何問題都不用擔心,好好使用可以修護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

它的外型包裝是紅白的盒子組裝,打開盒子拿出產品,是紅蓋霜,簡單的圖樣,沒有太多花俏,很樸實。

試用

上面包裝字樣都是韓文,打開紅蓋,裡面有一層薄膜,撕開後沾取一點在手上。

試用

 

試用

質地是白色乳霜,沾取一些塗抹在臉上,蠻好推勻,皮膚很好吸收;沒有香味料,聞起來是很單純的味道,真的可以讓皮膚達到舒緩效果,並且有減敏,肌膚有保濕,擦完後臉上的乾燥敏感紅有減緩的效果。

試用

除了臉上肌膚外,身體手肘乾燥過敏的地方,也可以塗抹。

試用

愛多康舒敏是一瓶臉部和全身都可以使用的止癢霜,讓肌膚有泛紅、搔癢或是異位肌困擾的人,可以得到暫時的緩解,值得推薦給肌膚敏感的人使用哦^^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