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4-09
  • 2606

【產品試用】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過敏皮膚的救星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

 

首先我要來介紹的是韓國抗敏專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來自韓國的品牌;專為敏感肌膚、乾性肌膚和婦女、幼兒設計安全可靠的肌膚保養品;要指定紅色蓋子的紅蓋霜喔!

試用

愛多康品牌誕生故事

ATOPALM愛多康的誕生,源於一位韓國父親對孩子的愛。 朴炳德醫生為韓國著名的愛敬集團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對第三個孩子時常敏感肌膚不適非常擔心,使用很多坊間的保養產品亦無效果,於是致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經過數年的努力,成功研發出突破性專利技術 – 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能啟動肌膚防護系統,修復肌膚屏障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全面呵護敏感乾燥、孕婦及嬰幼兒的幼嫩肌膚,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試用

試用

愛多康品牌發展

ATOPALM愛多康成立於2000年,以全球領先的屏障修復技術MLE®,推出一系列針對乾燥、孕婦及嬰幼孩護膚產品。多年來於世界各地(包括韓國、美國、歐洲、俄羅斯、中國、香港、泰國、馬來西亞)大受歡迎。美國邁阿密大學醫學院教授-肌膚醫學中心主任Dr. Leslie Baumann M.D.於”The Skin Type Solution”一書中亦盛讚ATOPALM的產品對舒緩乾燥敏感型肌膚問題的效果卓越。

試用

 

當看到ATOPALM出的這款商品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簡直就是對抗過敏的救星,我又是個過敏體質,常常只要皮膚稍微乾燥就會泛紅、搔癢,然後一陣猛抓,抓到皮膚越抓越紅,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異位肌,真的很不舒服,因為也試用過很多產品,常常都沒甚麼效果,尤其是秋冬季節,對於有過敏性皮膚、乾燥性皮膚的朋友真的事件很困擾的事。

試用

愛多康修護霜含有葡萄籽油紅花籽油綠茶籽油葵花籽油荷荷芭籽油這五種天然植物籽油等成份;主要能鎮定皮膚、幫助止癢、修復乾燥過敏肌膚,還具有保濕潤澤功效;讓肌膚在長時間下維持鎖水狀態、強化皮膚給予營養,是一款家中必備的止癢霜。

試用

使用方法:

洗完臉或沐浴後,將臉部及身體拭乾,取適量乳霜塗抹於臉部或身體乾燥部位,輕輕的按摩推勻開來到肌膚完全吸收。

試用

使用前手肘過敏泛紅,使用後1個小時後手肘的泛紅已退去,肌膚也得到舒緩了;嬰幼兒如果有紅屁屁也可以使用喔!

試用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