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4-06
  • 2476

您的問題肌膚修護專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妳的肌膚總是陰晴不定時好時壞鬧脾氣嗎?!身為敏感肌膚的我總是一不小心接觸到髒空氣、過敏源肌膚馬上就紅、腫、癢通通一次來報到,這時若又使用到刺激的清潔、保養產品肌膚的敏感情況就會更加惡化,好在ATOPALM聽到我的心聲了,這次要體驗的可是連小貝比都能安使用的呢!!!讓人超心動的就快來瞧瞧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收到「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真的好開心因為超大一瓶容量足足有100ml加上又是紅白超簡潔的包裝,在盒身上方有著像紅十字的logo標誌像極了救急藥品,沒錯它真的能救急敏感肌膚讓肌膚不適能減輕並舒緩,厲害吧!!!這是來自韓國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除了超適合敏感肌使用外也是小貝比的最愛呢!!!因為這可是源於一位韓國父親對孩子的愛所成功研發出來的修護霜。

小貝比都能使用表示成份一定超天然且讓人安心因此開封後須於12M內使用完畢以免影響效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外盒與瓶身都是滿滿的英文與看不懂的韓文但是也有附上貼心的中文字解說讓人不需查單字查半天,加上成份有獨家MLE專利劑型類神經醯胺導入除了能呵護寶寶肌膚外也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也說是福音。加上蘊含天然生命力的5種植物性種籽油加倍升級高保濕力,讓肌膚能48小時持續長效保濕。且嚴選天然原料EWG安全等級安心全成分與取自於大自然的產萃香氣,通過7道嚴格的臨床實驗可改善肌膚缺水與敏感現象。

試用 試用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打開紅色蓋子後能看到內層是完整密封的封膜需要撕開才能使用,在瓶身的底部還有印上製造日期(2016.01.12)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測試在手背上能看到白色乳霜狀質地一推開整個超含水且超好推,輕推按摩後很快速就吸收了只留下滿滿飽水感的手背,加上淡淡的清香且完全不黏膩的觸感讓人使用起來超清爽舒服。

試用 試用 試用

    手背使用完之後就把全身最乾燥且稍過敏的小腿接續體驗吧!!!記得在國小時跟小朋友玩學校裡的遊戲設施時因為不小心從高處抓著鐵鍊滑下結果從此右小腿的肌膚就變成一道總是脫皮且乾燥的乾疤總是容易隨氣侯乾癢不適,這次「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可以說是我的救星呢!!取出適量塗抹在乾燥敏感處推著超含水的乳霜質地,滋潤且修護乾燥肌膚只需要少許時間我的小腿馬上變得好保濕且乾疤也好像消逝一般完全看不出來了,這個結果真的讓我超開心。

    最後就是臉部肌膚的體驗時刻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陣子的肌膚狀況算是變穩定的除了乾燥了點就有其他問題,一樣取適量輕輕塗抹在肌膚能發現真的好親膚且溫和加上超保濕的感受讓我滿滿的被呵護,使用後肌膚除了變得亮白外還超保濕,使用幾天下來除了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感外還發現肌膚紋理變淡且肌膚彈性越來越Q彈,重點是身為敏感肌的我完全無不適反應真的是超讚的。

試用

    有了「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真的讓我好放心。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