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7-03-31
  • 2616

試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介紹:

連續10年榮獲韓國「品牌力NO.1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通過皮膚科測試低敏無刺激,48小時長效保濕測試,獨家MLE ®專利劑型重建肌膚屏障,蘊含天然的5種植物性種籽油和肌膚脂質構成極為相似的MLE ®獨家技術,宛如螺絲起子緊緊鎖住水分,再造健康肌底,溫和如羽柔的觸感保養全身肌膚,滋潤不黏膩~~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美國環境工作組織認證健康自然的好商品,呵護寶寶與您珍貴的肌膚!!

 

試用

 

呵護寶貝異位肌不哭,媽咪也有優質睡眠~~

 

試用

 

守護寶貝健康肌膚,呵護敏感又脆弱的新生肌膚,從小打好基礎,舒緩哭哭異位肌不適!

 

試用

葡萄籽油:柔潤肌膚,賦予營養。

紅花籽油:維持肌膚的長時間保濕。

綠茶籽油:呵護鎮靜疲累的膚況。

葵花籽油:強化肌膚吸收度。

荷荷芭籽油: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保護肌膚,供水不間斷。

試用

讓寶寶媽咪都能放心選用的全成分。

國際專利MLE肌膚屏障修復技術。

試用

 

全美診所-陳翰儒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試用

 

FB超人氣正妹-霜霜 推薦。

 

試用

 

使用方法:

試用

 

洗臉或沐浴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至吸收即可。

也可藉由乳液按摩寶寶全身,藉由親密的按摩,舒緩柔嫩寶寶身心。

TIP:較為乾燥的肌膚部位建議可搭配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一起使用,讓肌膚加倍滋潤水嫩。

 

使用TIP、適用膚質:

試用

 

 

試用

 

最近天氣一下子冷冷的,一下子又熱熱的,超不穩定的濕冷悶熱天氣讓人心情起伏不定,感覺很ㄚ雜,肌膚也跟著敏感不穩定,發紅、發癢、脫皮、脫屑,肌膚狀況層出不窮,東抓抓西抓抓的,皮膚上都是紅紅的一條一條的抓痕,心情超不舒爽的;一般的潤膚乳液無法完全有效的舒緩肌膚的不適感,而太過滋潤的乳液又會讓肌膚有厚重悶悶的不舒服感~~

推薦【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給和我一樣有肌膚乾燥問題的水水們~~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外包裝是以白色為底,頂端是紅色的,看起來很清爽,紅白色的搭配,很有急救、有效的感覺~~

 

試用

 

ATOPALM愛多康是韓國的抗敏專家,是韓國專業舒敏NO.1品牌,100%韓國原裝進口,所以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外包裝的標示都是英文、韓文,但別擔心會看不懂,背面貼有中文的使用說明哦~~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正本與外包裝同樣都是紅白色的搭配,紅色的蓋子超顯眼的,所以又稱『紅蓋霜』~~

圓型的塑膠罐裝很好握拿使用。

別看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小小的一瓶,可是有100ML哦~~

底部有標示產品的製造日期。

試用

 

旋轉開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後,可以看到還有層白色的封膜。

試用

廠商很貼心的在封膜的邊綠設計有小小的三角型,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打開封膜後,看到的是純白色的乳霜,好純白哦~還散發著淡淡迷人的天然香氛~~

試用

來個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的特寫。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真的好潔白哦,是很白很白的白色。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白色的乳霜,用手指取用時,感覺很細緻柔和,滋潤感十足。

試用

先將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試用於手背肌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很水潤好推,一下子就推勻了,吸收度很快,肌膚吸收後彷彿有一層保護膜滋潤著,肌膚呈現水潤的保濕感。

試用

將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用於容易脫皮的指緣,驚奇的發現指緣處的肌膚不再乾乾、刺刺的。

試用

最近天氣冷冷熱熱的,皮膚乾燥還會癢癢的,一抓就有那種白白的屑屑,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來的即時~~

洗完澡後在小腿部位塗抺上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再稍加按摩,不但可以滋潤乾乾的肌膚,按摩同時還可以舒緩站了一整天腫脹的小腿哦,一舉兩得呢~~

試用

手肘部位的肌膚總是因為摩擦而出現粗粗的粗糙感,使用了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可以感覺到肌膚摸起來變得滑滑嫩嫩的。

試用

身體肌膚最容易乾裂的部位就屬後脚踝了,平常總是使用凡士林來保養,但凡士林總是油油的,使用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後,肌膚滋潤又保濕,且不會油膩,再也不會因為天冷就脫皮龜裂了。

試用

冬天洗臉是很痛苦的事情,早上朦朧中洗冷水,瞬間清醒,但肌膚也因太刺激而出現紅紅、癢癢的,趕快使用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來保養肌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只要一點點就很滋潤了哦~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吸收度極快,稍加按摩拍打,一下子就全被肌膚吸收了,不油不膩也不沾黏,而且很保濕。

隔天早上洗臉時,不再有刺刺的刺激感,而且摸起來很滑嫩,更沒有油膩感,洗完臉再迅速的使用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來保養肌膚,讓肌膚24小時都保濕水嫩,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是舒緩肌膚不適的最佳舒緩霜。

試用

原本因多變的天氣而脫皮、脫屑、發紅、搔癢的肌膚,在使用幾天後,肌膚獲得極佳的改善,脫皮、脫屑的情形漸漸不見了,肌膚也不再紅紅、癢癢的了!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質地溫和不刺激,使用在受傷的肌膚上也不會有刺激的刺痛感,而且滋潤度十足又好吸收,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連嬌貴的孕婦及寶寶嬌嫩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更是異位性皮膚炎專用哦。

使用幾天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後,感覺全身的肌膚真的改善很多,原本癢癢的肌膚不癢,手就不會再去亂抓了,肌膚有比較舒緩退紅,是超級有效果的肌膚滋潤止癢霜哦~~

試用

肌膚過敏、搔癢、泛紅,只要一瓶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就可以有效舒緩,在晚上洗完臉,洗好澡後,擦臉、擦手再擦脚,就可以完成全身的保養,重點是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溫和如羽柔的觸感,用來保養全身的肌膚,滋潤保濕,不油膩、不沾黏,可以直接睡覺去,也不怕會弄的床單、被子都油油的;身上還會有淡淡的自然香氛,可以放鬆心情,有助入眠。

而且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有長效48小時的保濕作用,可以增加肌膚的營養及保濕度,舒緩肌膚乾燥種種的不適及搔養,減少肌膚乾燥、脫皮、脫屑,特別是曬傷後的肌膚及冷風直吹對肌膚的刺激,也可以使用來舒緩靜定哦~

 

試用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讓我有效改善敏感肌膚 ]

 

 

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力第一名 愛多康!!

 

試用

 

愛多康品牌誕生故事:

 

試用

 

愛多康得獎與認證:

 

試用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