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3-30
  • 2632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最近天氣反覆無常肌膚一下呼冷呼熱,肌膚很多狀況連避免乾癢的問題也來參一腳,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避免手抓傷了肌膚讓我有效改善敏感肌膚 。

試用 試用

每到換季或秋冬的時侯肌膚真的不好搔癢不上又泛紅,常常抓到肌膚破皮殘害了我可憐皮膚,愛多康是韓國抗敏專家連續10年榮獲韓國「品牌力NO.1敏感性肌膚保養品牌,還快速急救肌膚乾燥不適。

試用 試用

ATOPALM愛多康的誕生,源於一位韓國父親對孩子的愛,朴炳德醫生為韓國著名的愛敬集團中央研究院的首席研發博士,對孩子時常敏感肌膚不適非常擔心,用很多坊間的保養產品亦無效果,於是致力研究肌膚間脂質構造,經過數年的努力,成功研發出突破性專利技術 – MLE®(Multi-LamellarEmulsion),能啟動肌膚防護系統,修復肌膚屏障能免受外來刺激傷害,全面呵護敏感乾燥、孕婦及嬰幼兒的幼嫩肌膚,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試用 試用

愛多康舒敏-瓶蓋轉開後會有一層封膜撕開後質地是純白色的乳霜,有著淡淡的清香味很溫和不會有太刺鼻的味道,通過皮膚科測試低敏無刺激,48小時長效保濕測試,蘊含天然的5種植物性種籽油和肌膚脂質構成極為相似的MLE ®獨家技術,宛如螺絲起子緊緊鎖住水分,再造健康肌底,溫和如羽柔的觸感保養全身肌膚,滋潤不黏膩。

試用 試用

愛多康塗抹在肌膚上很好推延展性好不會有黏膩感,緩解肌膚敏感強化肌膚保護膜,原本較乾燥的手腳擦拭後舒緩乾燥種種不適與搔癢,特別推薦給敏感肌膚&異位肌 的人使用,連家中小孩更可以使用它安全成份。

試用 試用

肌膚很容易因清潔或氣候造成乾燥缺水,常常搔癢一下抓腳一下抓臉蛋,擦點滋潤肌膚的乳液保養比較好點,常常旅行或者是工作常常外出的人,可以省去攜帶瓶瓶罐罐的麻煩。

試用 試用

秋冬的季節是我喜歡的季節,但常常因肌膚受損使我好煩惱,但有了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全面呵護敏感肌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 ♡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