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h Huang
  • 2017-03-20
  • 1108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溫和、保濕,夜間做好肌膚基礎保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極不穩定,膚況也跟著不穩定,除日間保養外,夜間保養也很重要,分享近日使用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試用

小小一罐50ml玻璃罐裝,初次使用德國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藍色瓶蓋上面還有月亮的圖案,代表是夜霜啦!真貼心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瓶瓶罐罐的保養,也不會拿錯。

試用

 

 撕開錫謨,內為淡綠色的乳狀質地,相當綿密,味道也相當濃郁,濃郁到擦完手上都還會殘留淡淡的香氣,夜霜有玻尿酸成分,更加保濕。

試用

 

 約五元硬幣均勻塗抹臉上,很好推開、推勻,質地相當溫和、親膚,不刺激。

試用

 

 推開的感覺,薄薄一層,肌膚很快就吸收了,不會有黏膩感,沒有負擔。

試用

BEFORE~臉部較為暗沉、蠟黃、氣色不佳。

試用

 AFTER~臉部肌膚摸起來滑嫩、保濕,氣色比較好。

試用其成分為植物萃取,不含防腐劑、色素,讓我使用起來較為安心,但有香精,會讓臉部、手部肌膚都充滿濃濃的香氣,溫和好吸收,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