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3-10
  • 1581

讓人愛上自己的好膚質.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日霜          

試用

最近天氣變化又開始變得很大了... 天氣好的時候熱得跟什麼一樣,天氣一變差的時候就又冷得不像話..

這種天氣極度不穩定的情況下,連肌膚也開始不聽話了.. 這時候就需要一瓶能真正滋潤肌膚且能達到長效保濕的乳霜。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日霜,讓我從早就可以讓肌膚獲得一整天的長效滋潤。

試用

『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日霜』主要的成份即為玻尿酸,梨果仙人掌、尿囊素、白芒花籽油等。

相信大家都知道,玻尿酸是肌膚保濕的常見基本成份,對於肌膚的滋潤度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我自己平日也很喜歡使用含有玻尿酸成份的保養品,因為玻尿酸成份溫和而且易被肌膚吸收。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日霜』主要的產品4大訴求,直擊「乾燥脫屑、暗沉斑點、毛孔粗大、細紋皺紋」,這幾乎是萬能日霜了阿!

不但能提供24小時的保濕度,也同時能對抗極為毒辣的UVA、UVB,其中性PH值,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以及舒緩

玻璃圓罐包裝,50ML容量拿起來非常的有份量! 罐口有使用鋁膜封口,確保日霜不受污染。

貼心與衛生的包裝令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試用

試用

日霜顧名思義為白天洗完臉之後使用的產品,我的使用方式為化妝水之後即可塗抹。

長效水潤日霜為非常淡的青綠色霜狀質地,聞起來幾乎沒有什麼香味,硬要說的話,應該可以說有那麼一點點天然的水果味。

質地看起來還算紮實,輕輕沾取即可取用。

試用

試塗在手背。

試用

日霜的延展力佳,輕輕即可推勻開來。

試用

塗抹後皮膚表面不但不會黏膩,而且吸收超快速的阿! 皮膚看起來彈潤而且光澤度整個提昇很多。

試用

試用

試塗在手背還不夠,接著來看塗抹在臉上的效果吧。

試用

擦起來質地非常好推勻,而且不會泛白,呈現的是自然的透亮。

試用

雖然質地看起來應該算是紮實,但實際塗抹是非常好推的,輕輕即可推開來。

試用

試用

它同時有滋潤&防曬的效果,即使後續沒有擦其它防曬乳也是OK的,不過注重膚色遮瑕的我,仍會再擦潤色隔離霜或CC霜。

令人開心的是,無論我再擦了什麼防曬產品或粉底,都不會產品起屑的情形喔! 而且服貼度很棒!

雖然它是日霜,也很適合拿來當妝前打底使用,讓妝容更加服貼!

塗抹後吸收速度很快,而且完全不會黏手, 很難得這種滋潤度佳的日霜,擦起來完全不會有悶的感覺!

試用

試用

忙碌的我,早上除了打理小孩,還要趕上班,這時能有一罐滋潤&防曬兼俱的日霜對我而言是再便利不過!

自從用了這罐日霜之後,節省我很多時間,哈哈! 因為早上只要化妝水+這罐日霜即可搞定晨間保養!

不需要再另外塗抹乳液跟防曬產品,很推薦給媽媽族及對於臉部肌膚有滋潤需求的人,這罐日霜不會讓人失望的。

另外,在這兩週的試用之後,感覺皮膚變得更好耶! 彈潤緊緻,妝容完美!  連身邊的同事都覺得最近皮膚真的變好,看起來更為細緻呢!

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目前在我的乳霜排行榜裡排行第一名無誤! ^^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