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羊媽咪
  • 2017-03-19
  • 4941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再加上環境、飲食及生活作息的種種關係,導致我們一些身體內外在的相對需求增加。所以女人都要懂得愛自己,就算結婚生子在家當個全職媽媽也不要忽略了我們自己!看了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的商品介紹就讓我有莫名的衝動所以我報名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試用活動

試用(圖一)

收到快遞送來的貨品外觀就如(圖一)是個深藍色包裝盒然後金色的印刷字體,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

 

試用(圖二)

盒子上方接口處有貼紙黏貼著(如圖二的箭頭指向)以確保試用者拿到的確實是全新商品。

===============================

試用(圖三)

 

盒子打開後有驚喜耶!!看到(圖三)玫瑰花設計的瓶蓋就整個心情超好的~令人迫不及待的想要趕快試用看看呀~

==================================

試用(圖四)

很有質感的玫瑰瓶蓋打開後,(如圖四)內有一層封膜讓使用者對商品是否全新的疑慮消除無虞!撕開後又還有一層薄蓋覆蓋著(哇~真的很貼心耶!根本就是為使用者層層把關呀~)

試用(圖五)

圖五有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的製造日期(MFG20160930)

然後還有它的商品主成分介紹~

來介紹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主成分的一些效用吧~~

※羽扇豆種子精華:法國進口成分羽扇豆種子精華,使鬆弛的肌膚緊緻、有彈性充滿水嫩,減少肌膚細紋,讓肌膚鬆弛的輪廓,獲得緊緻的感受。

※深海柔敏因子:能提高肌膚自身保護能力,強化肌膚的修護運作機制,調理肌膚、鞏固肌膚的防禦屏障。

※維生素A:幫助肌膚代謝老舊角質,修護平衡肌膚,讓黯沉、乾燥的肌膚回復紅潤的色澤,防止老化預防改善細紋和鬆弛產生,更能溫和的保護肌膚,彈力緊緻就像是在臉上跳躍,回復到年輕的光采歲月。

※維他命C磷酸鎂鹽:淡化色素的沉澱,改善黯沉使肌膚呈現光透亮的完美,溫和且溫柔的在臉上細心呵護,加強肌膚的彈性和水嫩,有效改善缺水產生的細紋。

※維生素E: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的重要成分,保持水分在肌膚長效停留,讓膚質呈現紅潤透亮的年輕膚質,保護肌膚形成一層保護屏障,為您肌膚把關。

※海藻醣:賦活肌膚呈現光采活力,肌膚需要自我的修護力,加強肌膚的活力,呈現彈力緊緻的觸感,防止肌膚粗糙、細紋伴隨來的老化現象,滋潤卻不黏膩,細心照料您的每一吋的肌膚,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玻尿酸:強效保濕鎖水的成分,讓肌膚充滿彈性水嫩,就像喝飽水一樣,皮膚中玻尿酸含量的減少會造成肌膚乾燥、失去彈性並導致肌膚老化,因此玻尿酸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調節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充滿彈性。

綜合以上成分效用做出的結論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標榜的特點是:

■抵禦紫外線

■高濃度保濕成分

■有效改善臉部彈性

==================================

接下來終於可以開始試用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囉~

試用

其實它有個白色刮勺如上圖的箭頭處,方便使用者取出適當的精華霜量;然後蔻仙詩肌活多效精華霜真的好像布丁唷~~~

它的色澤就是跟布丁一樣黃黃的,只是比布丁要在扎實一些些!味道聞起來也不會難聞,我自己是還可以接受。

試用

試用

用刮勺取出適當的精華霜量於手上,來做個比較。

塗抹於手上是不是有很滋潤的感覺!很適合這樣的季節來滋潤我們肌膚,形成一個無形的保護膜,就如包裝盒上所寫的一樣『改善乾燥細紋及黯沉缺水的膚況』,呈現細嫩的光滑肌膚。

==================================

試用

我是個懶人所以我自己通常都是清潔完臉部後,擦上化妝水就直接塗抹蔻仙詩

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囉~

==================================

試用

塗抹完臉部後是不是滋潤起來了!我自己是這樣覺得拉~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所以臉頰部位會比T字來的乾燥一點!所以塗抹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後我的肌膚就跟塗抹在手上的效果是相同的,很濕潤、保濕~自從拿到精華霜後我就使用大約半個月的時間,所以確實是有改善我肌膚細紋及乾燥的問題,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產品。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