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17-03-19
  • 5107

(體驗)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到了3x-4x歲 皮膚狀態急速變成很脆弱 常常因為勞累就有細紋

 

也容易有暗沉狀況出現   平常的洗臉卸妝化妝水 已經無法幫助

 

至少都需要用上精華霜來補充養分 滋養皮膚!!!

 

不求變成優 只希望老化速度變慢一點就好~~~~

 

 

這次拿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CoreSence 三小包

 

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是將多種功效成分融合進來一用的精華霜~~非常細緻喔!!

 

每份都有各自一管精華霜  單包裝  要用時候再撕開外包裝就可以!!!!

 

 

試用

 

 

 

 

試用

 

每個包裝中的每管都是1ml 容量~~~

 

預計可以用三天的早跟晚~~~

 

我洗好臉之後 化妝水之後會上這個精華霜

 

因這個冬天天氣很不穩定 忽冷忽熱~~~皮膚有時候會常有點不適應

 

這次很乖 拿到試用品就乖乖試用三天 

 

試用

 

 

先將管前面的尖端折斷  然後再拿到尾部這邊推出精華霜

 

 

一次不用太用力 會擠出太多喔 不然會感覺很浪費!!!!

 

 

試用

 

試用

 

一樣先拿手部肌膚來試驗看看效果 跟亮度~~

試用

 

精華霜不會厚重 也很好推開~~質地也很細緻!!!

 

不會讓人家感覺很油膩很厚重的感覺!!!

 

試用

 

 

推開之後 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感覺皮膚整個都亮起來!!!!!

 

上網查一下精華霜的介紹如下:

 

Ollantein成分性質:1.肌膚提升修護力2.肌膚防禦升級3.淨白透亮美肌達成

◆稍加按摩深入肌膚底層並易為吸收,不油不膩,最適用於臉部肌膚的保溼滋潤。

◆植物萃取精華改善肌膚暗沉缺水、黯淡無光,使肌膚淨白透亮,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綻放光彩。

◆海藻活膚精華抗老因子,緊緻肌膚維持彈力,清爽水潤,滋潤鎖水同時深層修護。

◆緊緻保濕抗老化、防止皺紋及鬆弛產生,有效潤澤水嫩肌膚,撫平細紋,賦予肌膚活力。

多元精華配方維他命A、E、維他命C磷酸鎂鹽和海藻醣、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打擊黯沉缺水、乾燥細紋的問題膚況,呈現亮白細緻的光滑肌,細緻程度看的見,膚觸感覺更是明顯,散發光澤富有彈性的年輕肌膚,清爽潤澤質地,抹至肌膚推開吸收,搭配按摩更能加速吸收,精華霜的有效成分深入底層,讓肌膚透亮呈現自然紅潤,年輕充滿活力的感覺就在臉上綻放,更能幫助肌膚修護,達到預防肌膚問題的產生,使肌膚達到健康平衡的完美狀態。

 

※羽扇豆種子精華:法國進口成分羽扇豆種子精華,使鬆弛的肌膚緊緻、有彈性充滿水嫩,減少肌膚細紋,讓肌膚鬆弛的輪廓,獲得緊緻的感受。

※深海柔敏因子:能提高肌膚自身保護能力,強化肌膚的修護運作機制,調理肌膚、鞏固肌膚的防禦屏障。

※維生素A幫助肌膚代謝不必要的老舊角質,修護平衡肌膚,讓黯沉、乾燥的肌膚回復紅潤的色澤,防止老化就像是時間停留的神奇感覺,預防改善細紋和鬆弛產生,更能溫和的保護肌膚,彈力緊緻就像是在臉上跳躍,讓您回復到年輕的光采歲月。

※維他命C磷酸鎂鹽:淡化色素的沉澱,改善黯沉使肌膚呈現光透亮的完美,溫和且溫柔的在臉上細心呵護,加強肌膚的彈性和水嫩,有效改善缺水產生的細紋,光滑蛋肌讓您摸的到。

※維生素E: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的重要成分,保持水分在肌膚長效停留,讓膚質呈現紅潤透亮的年輕膚質,保護肌膚形成一層保護屏障,為您肌膚把關。

※海藻醣:賦活肌膚呈現光采活力,肌膚需要自我的修護力,加強肌膚的活力,呈現彈力緊緻的觸感,防止肌膚粗糙、細紋伴隨來的老化現象,滋潤卻不黏膩,細心照料您的每一吋的肌膚,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玻尿酸:強效保濕鎖水的成分,讓肌膚充滿彈性水嫩,就像喝飽水一樣,皮膚中玻尿酸含量的減少會造成肌膚乾燥、失去彈性並導致肌膚老化,因此玻尿酸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調節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充滿彈性。

 

 

這麼好用的精華霜 當然會繼續使用下去啊

 

重點還是保養不要偷懶 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啊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