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淇
  • 2017-03-18
  • 5218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商品特色:
金萃肌活精華霜,Ollantein新一代護品產品,給肌膚無負擔而高度效能的精華型呵護,淨白肌膚、防止肌膚暗沉,使肌膚呈現明亮光彩,高度抗氧化、防止皺紋與細紋、防止肌膚受到UV傷害,給予肌膚柔嫩呵護,全效型功能的產品給您最細致的肌膚保養。
來自海洋美膚利器
經過長時間的研究,CORESENCE在海水中發現了一個具有強烈抗氧化能力的菌種Olleya Marilimosa,這個特殊的菌種因帶有天然橘黃色而引起了CORESEN深入研究的興趣。我們為這個特殊的菌種萃取液命名為Ollantein(含有天然玉米黃素Zeaxanthin)
發生新生奧秘
Ollantein含有之玉米黃素為眼睛視網膜黃斑區之主要色素,據過濾高能量光線之功能,可保持青春活力,即使歲月流轉,美麗肌膚依然透亮動人、煥然一新。
抗老賦活肌膚
Ollantein是經過無數實驗開發而成,更是保養品界一大革命。除了能抗UV、高效保濕,還能修護肌膚,達到預防肌膚問題的產生,讓肌齡隨著時光倒轉。

3大特點
抵禦紫外線
高濃度保濕成分
有效改善臉部彈性

商品特點
來自天然海洋
10倍白皙
持續抗藍光
抑制黑色素
縮時逆齡

使用心得
當一個女人結了婚超過30歲後,就要開始擔心肌膚上的水分漸漸流失,皺紋也會在不知不覺中偷偷跑出來,而我剛好符合這兩個條件,所以肌膚的保養真得時不能不做啊!這款【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它含有"Olleya Marilimosa",能過濾高能量光線,也就是對防紫外線抗藍光有非常好的幫助,看到這點對現在手機控的我真是一大福音,不多說趕緊來使用看看囉。

這次來的試用品是一個之前完全沒有使用過的種類,讓我第一時間看到還有點不知所措,還去問了一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才恍然大悟。

試用

商品正面有一個針狀標誌,心想說應該不會是針頭吧,哈哈~

試用

商品背面有介紹金萃肌活精華霜它的內含一個特別物質--Olleya Marilimosa,它的優點真的很多唷。

試用

看到了吧,真的是針狀的耶,使用方法就是要把前端給撥開,裡面的精華霜就能出來了。

試用

剝開後就是長這樣,不過這樣如過不用了,可要找個東西把它裝起來,不然就是要另外找小瓶子裝。

試用

只要從後面得這個軟軟的地方往前推,精華霜就會出來,使用起來還挺方便

試用

使用保養品前,都要先做一下肌膚測試,不然萬一過敏就不好了。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他是有點乳白色的乳狀精華霜,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油唷!這點我相當喜歡,因為有些精華霜會太油,雖然很保濕,可是使用起來的感覺不太舒服就會打折了,但這款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就沒有這個顧慮,所以這點我就相當愛呢!

試用

使用後的肌膚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光澤,保濕度也不錯唷!

試用

手上試用過關後,在來使用在臉上試試看,首先在臉上局部使用,因為相當滋潤,所以不用塗太多

試用

再來經過按摩塗均勻即可,使用過後,真的不會油,且保濕度也不錯,雖然黑斑可能沒那麼快見效,但相信我持之以恆的使用下去,我的腦人黑斑應該能改善許多吧。

試用

最後再來跟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來張完美合拍~~

試用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