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2-20
  • 2065

[保養]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改善暗沉缺水、保濕抗皺呈現亮白肌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aGWtR3A2KZ0

 

試用

年過三十後,肌膚沒有保養好的話,暗沉缺水細紋就會悄悄來找你,認識萱婷的都知道,萱婷最在意的就是美白、保濕、抗皺、毛孔了,哈哈,好像除了痘痘其他都很在意啊!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讓我改善暗沉缺水、保濕抗皺呈現亮白肌!


試用

試用前當然要先了解品牌和產品嘍!
CoreSence的Core代表深層,Sence代表感受,
兩者加起來就等於品牌所要傳達的:最深層的感受,來自台灣MIT製造的CoreSence,通過SGSISO認證!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採用深藍色包裝搭配金色字體,感覺就很高貴有質感,打開盒子是一朵金玫瑰啊!真的很讓人驚豔,我超愛的啊!外包裝就讓人想好好收藏起來呢,好捨不得用啊!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來自海洋美膚利器!
經過長時間研究,CORESENCE在海水中發現了一個具有強烈抗氧化能力的菌種Olleya Marilimosa我們為這個特殊的菌種萃取液命名為Ollantein®(含有天然玉米黃素Zeaxanthin),是獨家專利的天然玉米黃素之發酵過濾萃取液呢!
★Ollantein的三大特點~抵禦紫外線高濃度保濕成分,有效改善臉部彈性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添加了保養品界的革命性成份-Ollantein,這種成份來自天然海洋,它有著優異的過濾高能量光線之功能,能夠維持肌膚活力,減緩肌膚老化,並且還能夠修護肌膚,抑制黑色素的形成,縮時逆齡,持抗藍光讓肌膚白皙透亮。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主要成分介紹:
羽扇豆種子精華:法國進口成分羽扇豆種子精華,使鬆弛的肌膚緊緻、有彈性充滿水嫩,減少肌膚細紋,讓肌膚鬆弛的輪廓,獲得緊緻的感受。
深海柔敏因子:能提高肌膚自身保護能力,強化肌膚的修護運作機制,調理肌膚、鞏固肌膚的防禦屏障。
維生素A:幫助肌膚代謝不必要的老舊角質,修護平衡肌膚,讓黯沉、乾燥的肌膚回復紅潤的色澤,防止老化就像是時間停留的神奇感覺,預防改善細紋和鬆弛產生,更能溫和的保護肌膚,彈力緊緻就像是在臉上跳躍,讓您回復到年輕的光采歲月。
維他命C磷酸鎂鹽:淡化色素的沉澱,改善黯沉使肌膚呈現光透亮的完美,溫和且溫柔的在臉上細心呵護,加強肌膚的彈性和水嫩,有效改善缺水產生的細紋,光滑蛋肌讓您摸的到。
維生素E: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的重要成分,保持水分在肌膚長效停留,讓膚質呈現紅潤透亮的年輕膚質,保護肌膚形成一層保護屏障,為您肌膚把關。
海藻醣:賦活肌膚呈現光采活力,肌膚需要自我的修護力,加強肌膚的活力,呈現彈力緊緻的觸感,防止肌膚粗糙、細紋伴隨來的老化現象,滋潤卻不黏膩,細心照料您的每一吋的肌膚,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玻尿酸:強效保濕鎖水的成分,讓肌膚充滿彈性水嫩,就像喝飽水一樣,皮膚中玻尿酸含量的減少會造成肌膚乾燥、失去彈性並導致肌膚老化,因此玻尿酸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調節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充滿彈性。

 

試用

了解完產品,就立馬來試用吧!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打開後罐口有一層封膜,封膜打開後,還有一個塑膠蓋,層層把關,確保品質,而且感覺廠商很貼心,還有附一支小挖勺呢!
打開後,是鵝黃色的,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用挖勺挖取後,ㄉ×ㄞ ㄉ×ㄞ的好像布丁阿!XD

 

 

試用

照慣例,我們先試在手背上吧!
其實發現只要一點點,效果就可以很好,精華霜的質地非常的綿密,延展性也相當好,在肌膚抹開時可以感受到一股水潤的滋潤感,很好推勻呢!
抹開後,感覺非常的潤澤保濕也很Q彈阿!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試在臉上吧!
使用前:肌膚較乾燥暗沉,細紋也較明顯
使用後:肌膚水潤有光澤感,BLINGBLING的,好水潤Q彈阿!
感覺肌膚都活了起來,非常的清新,真的是來自海洋的美膚利器,潤澤感跟他的名稱一樣好的沒話說,而且,一開始擔心這麼的精華的東西會不會對我這個混合肌會不會過於的滋養,但使用後,發現完全不會耶!極度保濕又很清爽不黏膩,是完全舒服放鬆的感覺阿!哈哈!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來自海洋的美膚利器,不但是MIT台灣製造,而且通過ISO、SGS認證,含有獨家專利玉米黃素強烈抗氧化能力的Ollantein®,不但能改善黯沉缺水、乾燥細紋的問題膚況,還能抗老保濕,呈現亮白細緻的光滑肌,這麼棒的一款精華霜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縮時逆齡、水潤保濕打造亮白肌吧!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