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Zia Lin
  • 2017-02-19
  • 1580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這次收到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品*3

正品也收尋了一下分享給大家參考

試用

試用

 

商品介紹

 

Ollantein成分性質:1.肌膚提升修護力2.肌膚防禦升級3.淨白透亮美肌達成

稍加按摩深入肌膚底層並易為吸收,不油不膩,最適用於臉部肌膚的保溼滋潤。

植物萃取精華改善肌膚暗沉缺水、黯淡無光,使肌膚淨白透亮,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綻放光彩。

海藻活膚精華抗老因子,緊緻肌膚維持彈力,清爽水潤,滋潤鎖水同時深層修護。

緊緻保濕抗老化、防止皺紋及鬆弛產生,有效潤澤水嫩肌膚,撫平細紋,賦予肌膚活力。

多元精華配方維他命A、E、維他命C磷酸鎂鹽和海藻醣、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

打擊黯沉缺水、乾燥細紋的問題膚況,呈現亮白細緻的光滑肌,細緻程度看的見,

膚觸感覺更是明顯,散發光澤富有彈性的年輕肌膚,清爽潤澤質地,抹至肌膚推開吸收,

搭配按摩更能加速吸收,精華霜的有效成分深入底層,讓肌膚透亮呈現自然紅潤,

年輕充滿活力的感覺就在臉上綻放,更能幫助肌膚修護,

達到預防肌膚問題的產生,使肌膚達到健康平衡的完美狀態。

羽扇豆種子精華:法國進口成分羽扇豆種子精華,使鬆弛的肌膚緊緻、有彈性充滿水嫩,減少肌膚細紋,讓肌膚鬆弛的輪廓,獲得緊緻的感受。

深海柔敏因子:能提高肌膚自身保護能力,強化肌膚的修護運作機制,調理肌膚、鞏固肌膚的防禦屏障。

維生素A:幫助肌膚代謝不必要的老舊角質,修護平衡肌膚,讓黯沉、乾燥的肌膚回復紅潤的色澤,防止老化就像是時間停留的神奇感覺,預防改善細紋和鬆弛產生,更能溫和的保護肌膚,彈力緊緻就像是在臉上跳躍,讓您回復到年輕的光采歲月。

維他命C磷酸鎂鹽:淡化色素的沉澱,改善黯沉使肌膚呈現光透亮的完美,溫和且溫柔的在臉上細心呵護,加強肌膚的彈性和水嫩,有效改善缺水產生的細紋,光滑蛋肌讓您摸的到。

維生素E: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的重要成分,保持水分在肌膚長效停留,讓膚質呈現紅潤透亮的年輕膚質,保護肌膚形成一層保護屏障,為您肌膚把關。

海藻醣:賦活肌膚呈現光采活力,肌膚需要自我的修護力,加強肌膚的活力,呈現彈力緊緻的觸感,防止肌膚粗糙、細紋伴隨來的老化現象,滋潤卻不黏膩,細心照料您的每一吋的肌膚,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玻尿酸:強效保濕鎖水的成分,讓肌膚充滿彈性水嫩,就像喝飽水一樣,皮膚中玻尿酸含量的減少會造成肌膚乾燥、失去彈性並導致肌膚老化,因此玻尿酸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調節肌膚水分、使肌膚光滑充滿彈性。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上面看到的介紹果然是蠻吸引人的

還有抗藍光.到了這年紀抗氧化.抗老活膚.抑制黑色素真的很重要.尤其這幾年身體不好荷爾蒙感覺應該是有點失調.

加上代謝不良.整個膚況很糟糕.時不時長痘痘出油.又突然恢復.或容易過敏乾癢.斑.細紋.粉刺.暗沉甚麼都來.

慎選好的保養品跟好好調養身體都要同步進行.才能維持好膚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收到是3個小包裝真劑型的

試用

這設計還挺方便的.前面針折斷往後面戳.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臉容易過敏.所已先塗一點試試.味道很好聞.淡淡的.顏色有點淡黃色.像卡士達醬的感覺.乳霜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意外的好清爽又保濕.完全沒有油膩感.高單價的產品品質真的很好.一下就吸收.

而且沒有過敏反應.本來這幾天臉還有點癢癢紅紅的.試了兩天紅癢完全消失了.

而且膚況變得很好.用過很多乳霜狀 精華霜 的產品.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這個是最滿意的~太開心了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