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7-02-17
  • 1562

來自海洋 讓你青春飛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保養品在女人的生活中扮演了不可缺少的角色

無論是單一功效的

或是多效能all in one的

均各有所好  總之為的就是保養肌膚  讓外表維持在最佳狀態

上班族講求的是迅速!  最好一瓶搞定 能夠快速作到保濕  美白  抗陽光  最好還能抗老!

要求這麼多,是不是要各一瓶才能達到效果呢!?

不用! 只要一瓶「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all in one

它就能幫你搞定! 只要兩分鐘! 保濕 美白 抗陽光 抗老  一瓶搞定!

 

「CoreSence」來自暐世生物科技,原從事醫療器材相關產業,現跨足保養及健康食品,擁有專利,且很多人都推薦,相對的使用他家的產品,也多了份保障與信認感!

試用

這是他們的專利申請編號~

試用

這是公司的簡介,總經理是戴鏗碩先生,所以上面的專利發明人確實是戴先生。

試用

這裡也有提到「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的成份玉米黃素哦!

試用

在看完這些資料之後,對於「蔻仙詩」著實讓人有種值得信賴且可以託付的感覺了吧!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這瓶讓你重返青春的保養品吧~

 

這是產品的正反面,#MIT  # SGS檢驗  #ISO認證

試用

試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添加了許多的成份,特別是Ollantein:1.肌膚提升修護力2.肌膚防禦升級3.淨白透亮美肌達成!

其他如多元精華配方維他命A、E、維他命C磷酸鎂鹽和海藻醣、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打擊黯沉缺水、乾燥細紋的問題膚況。

羽扇豆種子精華,法國進口成分,能使鬆弛的肌膚緊緻、有彈性,獲得緊緻的感受。

海藻醣賦活肌膚呈現光采活力,防止肌膚粗糙、細紋伴隨來的老化現象。

玻尿酸:強效保濕鎖水的成分,可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調節肌膚水分就像讓肌膚喝飽了水一樣水嫩有彈力。

其他的建議可上網GOOGLE一下,因為真的添加了太多種有效成份,這瓶精華霜能緊緻保濕抗老、預防皺紋及鬆弛產生,潤澤肌膚,改善細紋,這樣的保養品真得很難讓人不愛也難!

 

瓶身設計的也很高貴,金色的玫瑰帶著藍色的瓶身,帶著典雅的氣息~

試用

試用

「CoreSence」很貼心的還作了一層保護膜,避免空氣進入或內蓋受到擠壓,容易產生變質,影響到品質的措施。

試用

打開看到精華霜,很特別的是看來真的很像是布蕾~ 滑滑 嫩嫩的  很咕溜的感覺~

讓人很想拿著湯匙嚐一嚐滋味~

試用

試用

這是近日超寒冷又沒有好好保養品的肌膚…

試用

推開就會變成乳狀,而且展延性很好,滋潤度也很足夠,而且很快就吸收,沒有油膩感,同時有著一股清香,不濃烈易不刺鼻,反到有一種很奢華的享受~建議可先將精華霜取適量於手背上,再塗抺至臉部肌膚,較不易掉落哦~

試用

重點是肌膚的保水度瞬間提昇了不少,亮澤度也是!右半部很明顯的肌膚充滿了水感,「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滋潤了乾燥的肌膚,進入肌膚底層補充水份,調理肌膚,讓肌膚產生了透亮感!

 

 

試用

下面這張照片則是全部塗抺且按摩吸收後的呈現,整個手部肌膚充滿滋潤度,看來也較白皙透亮,沒有剛剛的乾燥充滿細紋的感覺耶!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真的很值得您一同來試試哦!抗老真的很簡單~~  ^^

試用

來自海洋~讓我們一起輕舞飛揚~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