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len Hsu
  • 2017-02-12
  • 1512

美麗,不用上妝,因為我有【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讓我感受到...想要美麗,不用上妝也能從內往外發散 >///<想要成為素顏美人,可以放心交給她!)

試用

有機會參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體驗活動,這次獲得的試用產品是: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首先,試用包的包裝滿特別的,是個別緻的針管,適合放在包包隨身攜帶!

試用

↓可以用棉花棒挖取,一次用完即丟的概念!

試用

 

精華霜的質地非常清爽,塗在手上也是沒有油光黏膩的感覺。

試用

 

接著到了試塗在臉上的時間了,可以發現未塗滿的臉部有暗黃、斑點和毛孔粗大等問題。

試用

*********************************** 以下用兩邊臉做對照,可以明顯看出一邊是有上精華霜的,另一邊則沒有 *********************************

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在臉上的質地也是清爽不油膩,且很簡單就能均勻抹開!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似乎也能放心的塗上。

自己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雙頰乾燥但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某些霜/乳液類的直接塗T字部位容易造成更多油光,但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不會帶來這種困擾,上霜後即使過了半小時 (正在打心得XD) T字部位沒有油卻仍然很滋潤!!!

(注意:坊間有些霜/乳液類的產品對我來說,抹在T字部位反而會造成更多油光Q_Q)

這實在太神奇了!!!(=>因為很神奇所以驚嘆號很多~~~~)

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上霜完成後,大約5分鐘即能感受到肌膚滋潤感、明亮度提升,毛孔也較不明顯,原本有些油光也退淡下來!

試用

之後將另一邊臉也全上了霜,整個氣色變紅潤bj4!

試用

 

有心動嗎? XDDD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