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8-15
  • 361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很幸運可以獲選「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產品主打:輕盈不黏膩、抗氧修護、提升水嫩感、潤澤修護、改善暗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收到的是7ml的體驗品,我只有在晚上會塗抹,我大概用了一星期就用完了,每次用量大約有兩粒花生米大小。

 

試用試用

試用全成分如下:

Aqua、Propanediol、Glycerin、Joioba Oil、Stearyl Alcohol、Squalane、Nicanamide、PEG-20 Sorbitan Monolaurate、Glyceryl Monostearate、Sodium Hyalurnate、Dimethicone、Panthenol、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Ceramide、Tocopheryl Acetate、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Green Tea Extract、TEA-Carbomer、Xanthan Gum、Methylpaeaben、Propylparaben、Fragrance.

 

​​試用試用

 

試用嚴選三大美容精萃,加倍賦活透亮:
1.肌活因子:為NDA與NADP的重要成分具有抗醣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2.積雪草萃取精華:具修護及再生作用並剌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3.角鯊烷: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試用試用

產品名稱為亮顏活膚霜,但我覺得塗抹起來比較像乳液質地,不過真的有達到霜類保養品的保養效果,塗抹完後蠻滋潤的,且味道香香的,所以比較適合不介意有香味的人使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我大概臉部的用量為兩粒花生大小,能夠均勻塗抹於全臉,塗抹上去後蠻好推開的,但我會多加按摩使產品能夠完整吸收。

不過如果大家真的想肌膚亮白的話,一定要記得保養品都只是輔助,最最最重要的還是要平日做好防曬措施,無論是物理性防曬或是化學性防曬,而且化學性防曬一定要每兩小時補充才能達到效果唷!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