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葉圓圓
  • 2017-06-09
  • 297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心得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

試用

這次要推薦的是~~~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有熬夜的習慣 

肌膚總是呈現蠟黃 乾燥 缺水 的樣子 真的沒辦法見人啦 ...

為甚麼肌膚會 乾燥 暗沉 呢 ?

當肌膚受紫外線照射 、 工作 、熬夜 、壓力大和外在環境傷害等因素 ,將使肌膚的細胞對抗自由基能力下降,肌膚因而出現乾燥脫皮,皮脂腺下降,失去彈力和暗沉無光,必須適時地補充流失皮脂膜及促進肌膚活力,才能使肌膚更健康透亮 !!

但這款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就是針對以上因素造成傷害的肌膚來做調理~

 

  獨特複方    五倍吸收 !!! 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 

全新高校勻亮配方 , 以多重亮膚因子和保濕因子 多重作用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 ,配合細潤的乳霜質地 ,快速滲透好吸收 且不黏膩 ! 使肌膚更明亮有光澤 ~

 

 嚴選三大美容精萃 ★  加倍賦活透亮 ~~

肌活因子   為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具有抗醣激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肌膚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積雪草萃取精華   具修護、抗過敏、抗發炎及再生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魚鯊烷   含有豐富的皮脂成分,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肌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我想這完全是我需要的產品阿 試用

每天熬夜 肌膚又乾燥缺水 出門肌膚又蠟黃  簡直快瘋了 真的很需要來補充肌膚水分一下  ...

試用

這次提供的試用品是7ml  雖然不多 但因該足夠知道回購率高不高了吧!!

如果真的好用就可以買看看

上網查過 價位還可以接受 媽媽們也不會下不了手哦 ~

試用

抗老修護 輕柔的乳霜質地 徹底包覆肌膚 , 精準為肌膚添加能量及養分 ,肌膚就像充飽電 ,變得細滑彈潤,散發明亮青春光采 。

加倍透亮掃暗沉  全新添加獨特肌活複方精萃活力因子及綠茶精粹,有效加強抗氧化作用,強化抗老能量,改善乾燥、暗沉肌膚 ,維持肌透亮白。

水嫩撫平細紋 水潤絲滑質地,輕輕一抹 水嫩感迅速提升 ,加強補充保濕與修護效能 ,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肌膚水嫩彈潤 。

質輕不黏膩  清爽無負擔的修護配方 ,不易造成肌膚負擔,即使是夏天也備感舒適清透 。

 

試用

 

試用

安全的認證 ~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

 

馬上試用給你們看 ~

( 使用前記得清潔臉部哦 )

試用

打開就好香 ~ 有一種荷荷芭油的味道 ~ 不會過於甜膩 非常舒服的味道

可以看到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用可愛的手手幫大家做示範 試用

試用

塗上後肌膚的感覺很舒服 ~ 質地很細 ~ 塗抹時覺得有很柔嫩的感覺 

( 臉上塗抹時可以搭配按摩 由下往上拉提 效果會更好哦! )

試用

霜類的產品通常都會有點油膩感 , 但過一下下全部吸收後 油膩感就不見了 !~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很明顯細紋有稍微淡化  ~ 膚色也明顯提亮很多耶 !!!

重點是不需要另外沖洗 很方便 ~ 我每天早上清水沖洗臉部後 會塗薄薄一層來保養 ~

晚上洗澡完也會使用 ~ 睡覺也可以簡單的修復肌膚 試用

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 雖然只有用幾天 不過用起來很順 ~~

很值得購買的商品 !! 

有興趣的妳們也可以去了解一下商品哦~~

好東西在此推薦給你們~~~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