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7-06-09
  • 30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是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看到的好產品!

大家可以試試看!良心推薦!因為我的膚質不管是不是冬天都會乾燥

本身我的膚質就很缺水!但是又容易出油!真的是很煩惱!

而切我的膚質又暗沉.因為我的生活是日夜顛到的!這就是我煩惱的所在!以前也用過很多產品!

但是效果真的是點點點!擦起來都不好吸收又黏黏的!超級不舒服.感覺臉都不能呼吸了!

試用

這次試用這個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可以修復肌膚及改善細紋產生

試用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重點是也很好推一下下就推勻了!吸收真的是超級好又快!

試用

霜類的產品通常都會稍微有點油膩感不舒服!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一下下就完全吸收 完全一點油膩都沒有!味道也很好聞

試用

擦完臉上還是香香的!

試用

亮顏活膚霜裡面有添加 肌活因子、積雪草萃取物、角鯊烷都是可以修復肌膚及改善細紋產生的好東西唷!

肌活因子可以讓我們的皮膚該善變鬆弛現象又可以讓皮膚恢復彈性

積雪草萃取物能夠刺激細胞增生.增生膠原蛋白的新生.

角鯊烷角鯊烷是天然產物,惰性、無毒,對人體皮膚親和性十分好,不會刺激皮膚和引起過敏。

它能加速其他活性物向皮膚中滲透。角鯊烷是高級化妝品油性原料,如各類膏霜和乳液、眼線膏、眼影膏和護髮素等。

化妝品多採用直接從魚肝油中提煉出來的天然品,合成品對人體有刺激作用,只用作潤滑油及防紫外線劑。

這是我上網查的!大家參考看看!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