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7-04-09
  • 332

實在有感,完全提亮「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
真的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麼優質的產品讓我能知道新的成分及資訊。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一下熱一下冷的,而且我又是山頂洞人(住山上咩~)我家最近可以冷到只有9度,這輻射冷卻也太誇張,又不是冬天,現在可是春天ㄟ!老天爺,哩嘛幫幫忙,這樣我最近才發現我是“過敏人”的皮膚哪受的了阿?!各位姐姐妹妹們,你們說是不是?!(問誰阿你!!!)
而且,真的突然發現自己沒做好保養跟防曬,皮膚的狀況就開始“走鐘了”,真的會昏倒!

試用

But,剛好有機會試用到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突然發現這個亮顏活膚霜好威呀!!!
實在是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了!

試用

CREERFAIR克莉菲爾呢!它其實是臺灣的品牌唷!我一看到這個包裝和瓶身的質感,完全誤會是「專櫃品牌」呢!因為真的很細緻、很漂亮!!!即使只是活膚霜小瓶7ml的試用瓶,也好漂亮呢!一整個就很專櫃的FU啊!
而且還都在盒子開口處貼上貼紙,好讓人知道完全沒新的、沒被開封,這還滿重要的!

試用試用

我當然也立馬上網查查看這個霜的成分有什麼特別之處,發現說裡面含有
Vital Factor:為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經還原反應後可形成NAD(P)H,是細胞進行氧化還原反應過程的重要輔酶,並具有抗醣基化性質,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角鯊烷:含有豐富的皮脂成份,易於皮膚吸收,並可促進肌膚更新、滋潤皮膚、預防肌膚產生細紋及老化,使肌膚保持最佳膚況。

積雪草萃取精華:具修護、抗過敏、抗發炎及再生作用,並刺激膠原蛋白之再生,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另外還有神經醯胺和維他命B5,這也是保濕界裡非常厲害的成分喔!能夠完全抓住水分,不讓肌膚流失太多的營養喔!這些也是最近這幾年醫美界非常火紅而且有效的保濕成分呢!

試用試用

打開蓋子後,我也還是照慣例,往手背上塗抹後,感覺皮膚狀況還ok,才會塗在臉上,畢竟,我最近的皮膚也有些敏感的問題在!

試用試用
它的味道聞起來,就是舒服的自然花香(應該是花香吧!我猜的),真的聞了很久都還是很舒服,不嗆鼻、沒酒精味,一整個就是天然的感覺。

這個活膚霜真的很適合所有的膚質,質地好推開就算了,連吸收的狀況都超棒的!乾燥肌我就不多提了,連油性膚質的人也超級適合,擦在臉上完全沒有油膩感,而且舒服,肌膚也立刻變得柔軟好摸,不會粗粗的!真的是非常有感耶~

隔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臉皮的觸感還是很好摸,保濕的程度真的很棒,不會讓臉上因為一個晚上的休息時間而冒出太多油脂!這點真的很迷人~果然肌膚還是要不斷的補足卻乏的水分,才能有細緻的觸感!

試用

完全列入口袋名單!!!

想看更多 CREERFAIR克莉菲爾-亮顏活膚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9&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