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碧荷柏珍珠煥白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i Chin Lin
  • 2017-01-22
  • 5400

[試用]古早味珍珠膏推薦X具現代感的碧荷柏極致煥白珍珠膏          

珍珠膏這種保養品,盛行已久。

通稱"古早味保養品",或是阿嬤化妝台上必備的保養品。這種保養品集許多功效在一瓶,多具有保養 防曬 淺遮瑕(化妝品功效)的作用~
由於擦起來面部會呈現出如珍珠般的光澤,故稱之。

當然有些是成份真的添加珍珠粉,今天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噢。
其實,早在試用這款碧荷柏極致煥白珍珠膏以前,我自己就有使用珍珠膏的習慣了!(以前擦珍珠膏到後來皮膚變得不容易長痘痘,所以對珍珠膏頗有好感的)

試用
桃市妝廣字10401008號
桃市妝廣字10501037號
試用

<產品簡介>
◆撫平皺紋、緊實肌膚 恢復肌膚光彩
◆修飾保養肌膚,光滑透亮,細緻無限
◆激活肌膚、舒緩調節肌膚、美白同時抗老
◆隔離防護、淺遮瑕、微潤色,修飾膚色、即刻呈現嫩白膚色
◆迷人的南洋茉莉香,清心芬芳讓人為之清爽。


包裝是典雅的金箔色與典雅白的組合。
試用

試用

旋轉打開珍珠膏,內部是白色的油膏狀,
造就其珍珠膏的大優點就是用量極省~

試用

試用

內含傳明酸 玻尿酸的美白和保濕作用
然後還添加水楊酸幫助肌膚代謝,所以如果和我一樣屬於敏弱肌的人,
試用建議一開始使用可以三天休一天,並且每天先只使用一次就好,讓肌膚漸漸適應,再增加使用頻率。
試用

不過別擔心,因為有添加舒緩因子丁香花,而且使用上確實也不感刺激,所以只要注意剛開始使用的頻率就好,不然可能會覺得有點敏感。
氣味是南洋風的茉莉花香,粉質與我先前使用的gold suite珍珠膏(膚色膏體)相較之下,比較清爽且好推!黏膩的感覺少了點,所以使用感也更好。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分享幾個使用方式給大家:
1.可當素顏霜使用(早晚皆可):
試用

試用
就是不想化妝時,臉部上完化妝水.(精華液>可有可無).乳液以後,再用一點化妝水噴在臉上,微濕狀態(不滴落)將珍珠膏輕點於面部,然後趁水未乾時塗開!好推勻UP。
試用
重點是珍珠膏毋需卸妝!!!所以晚上也可以使用唷~這個方法會比面部乾燥時直接塗珍珠膏來的好,臉部光澤和均勻度都會更好。
試用

由於含有二氧化鈦能夠進行物理防曬,及修飾肌膚色澤的潤白效果,所以很適合當作素顏霜。油膏狀更能保留臉部水份,比較不感乾燥。

2.妝前打底:
上完基礎保養後,將珍珠膏輕點於乾燥面部,再用海綿推勻。最後再上粉底即可。
試用
這個方法我感覺具有隔離化妝品的作用,再來就是珍珠膏的光澤讓原本臉上的凹凸毛孔變淺了(視覺效果),所以其實蠻推薦有毛孔煩惱的人遮毛孔>遮斑點
試用
但這個方法的前提是保濕務必先做好,才能延長肌膚持妝度!!!!

以上是我推薦的兩種方法,啊,有時我會把珍珠膏當作晚安面膜使用(第一點的方法只是用量增多),厚厚塗,大家也可以試試看~找到適合自己的用法。
試用

這款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膏會納入回購清單,個人蠻喜歡的,而且成份真的含有珍珠粉,對於嫩白膚色追求的自己,還蠻心動的囉。
 

 

想看更多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