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碧荷柏珍珠煥白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1-21
  • 2991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試用

試用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所以只要美白、緊緻、抗老的產品都會讓人蜂擁而至,不過市面上產品很多,主打的都一樣,但真的是有效果的嗎?

上當了幾次,就會開始止步,不過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神奇的效果,使用一次馬上信服!

試用

長*寬*高=5.5cm*5.5cm*4.2cm,容量30ml的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究竟神奇在哪裡呢?

試用

 

平滑膏狀的煥白膏,平整到以為還有一層隔離膜,沒想到去摳才知道直接是煥白膏,所以大家使用時注意一下,一打開瓶蓋就是內容,沒有隔離層喔!

試用

碧荷柏的珍珠,富含美肌效果,效果不亞於膠原蛋白!

膏狀粉末細緻,很好推開,用完直接白一個色階!

試用

一般市售的珍珠美白膏,添加化妝品成分,所以不能睡前使用,只能白天而且要卸妝,不然會殘留肌膚造成皮膚過敏、暗沉和粉刺痘痘的增生,

碧荷柏除了嫩白、保濕、隔離、防護、美白,同時還能抗老、撫平皺紋和緊實肌膚!

睡前使用保濕和滋潤肌膚,上妝前也能當妝前保養讓妝感更透更持久!(素顏沒使用卸妝產品也不會造成過敏唷)

試用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保養宗旨為:

◆撫平皺紋、緊實肌膚 恢復肌膚光彩
◆修飾保養肌膚,光滑透亮,細緻無限
◆激活肌膚、舒緩調節肌膚、美白同時抗老
◆隔離防護、淺遮瑕、微潤色,修飾膚色、即刻呈現嫩白膚色
◆迷人的南洋茉莉香,清心芬芳讓人為之清爽

試用

除了美白之外,調整膚色還能遮瑕和淡化斑點!

市售產品最怕就是含汞,短暫時間會出現效果,不過長期使用卻會造成肌膚的負擔,久了甚至會侵害身體,為了美白卻造成身體損傷實在得不償失!

試用

碧荷柏成分簡單天然,不造成肌膚負擔!

珍珠粉增進肌膚光澤彈性(滋潤)

玻尿酸強化肌膚長時間保水能力(保濕)

二氧化鈦形成阻隔層,減少紫外線傷害(防護)

丁香花舒緩肌膚敏感不適(舒敏)

傳明酸除了美白保濕外還兼具抗氧化的效果(美白)

試用

明顯看得出,原本乾燥的肌膚,擦上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肌膚馬上水嫩光滑

試用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一擦上,馬上臉歪一邊

除了美白遮瑕外,肌膚緊緻感馬上能看見,難怪在暢銷排行榜上熱銷人氣No.1

碧荷柏算是很好推,不過如果肌膚過乾燥可能會推不勻,可以添加化妝水或乳液一起推,如果有護膚精油也可以同時使用,沒有過敏現象!

有的美白膏使用一陣子,會發現肌膚好像喘不過去,而且開始冒痘或粉刺出現,

碧荷柏除了很好吸收外,肌膚也沒沉悶感,而且變得柔嫩好好摸!

當作妝前保養兼遮瑕,因為有保濕成分會發現妝感更服貼,而且也不容易浮粉或因為乾燥而脫妝,

平時保養,沒使用前天氣一乾肌膚脫皮現象就明顯,不過自從使用就改善很多,而且有飽水感而不是乾燥肌!

害怕香味的美眉更不用擔心,超清淡的味道,擦上臉就沒味道了,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說了這麼多,沒體驗過不知道他的神奇效果,體驗過就會深深愛上她!

尤其設計又是輕巧方便攜帶,不管內用或外帶都方便攜帶使用,

用了她,可是不輕易想離開她唷!

什麼是愛不釋手?用過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你就會明白!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