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iayu
  • 2020-02-19
  • 7918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試用

這陣子體驗了這一瓶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光聽名字就好像很全方位的修護。

到底有多全能呢?就讓我好好開箱來介紹吧!

試用

這瓶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採紅白色系設計。

試用

產品外盒均印有英文和日文說明,不過還是會有中文說明在透明膜上。

試用

別看它好像小小一瓶很沒分量,它的容量有40g喔!

拿在手上很有重量感呢!

試用

Vitame薇塔蜜B12採旋轉式瓶蓋設計,只要輕輕擠出來就可以了!

試用

為什麼會稱為全能修護霜呢?

因為它號稱是擦的B群~沒想到一般吃的B群,也能擦在臉上吧!!

它含有高濃度3%的維生素B12有效修護成分。

而且敏感肌適用,可以舒敏修護還能對抗肌膚老化並防止肌膚老化。

試用

像我的臉上肌膚只要換季或變冷,就很容易乾燥敏感。

這瓶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他能舒緩肌膚不適、對抗肌膚老化。

更神奇的地方還有,他還是萬用修護喔!

全家大小都適用,它的適用對象是非常廣的~~

-3歲以上的幼兒

-孕婦可以使用

-居家常備萬用霜

 

只要身體很癢、皮膚紅紅、缺水脫屑….等都可以使用這瓶全能修護霜。

試用

像我前陣子工作又晚睡,我的臉上肌膚其實明顯黯淡無光。

這瓶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適合疲倦的肌膚,每天薄擦在臉上,它的神奇修護能力可以使肌膚恢復彈性。

試用

擠出後可以看到是淡淡的粉紅色。

塗抹在臉上清爽不黏膩,是我喜歡的質地呢~~

也因為它的質地很清爽,所以是可以塗抹在全身各部位喔!

試用

在日本非常盛行使用B12,它就像肌膚的一層保護膜一樣,增強表皮的防護力。

試用

我使用方式是每天乳液後,就薄薄的擦一層瓶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均勻塗抹在臉上肌膚,再用指腹畫圓輕輕按摩至吸收就可以囉!

試用

這陣子使用下來的心得是~

我之前有些痘疤留下來的紅紅斑點,擦了大約5天後看起來慢慢變淡了。

臉上的肌膚光澤也比還沒使用之前,來的更加煥亮~~

臉上因換季脫屑狀況,也感覺變好許多,肌膚也更加保濕滋潤了呢!

試用

這樣小小一瓶每次只要用一點點,是可以用很久的呢!

試用

我真心覺得每個家中真的需要一瓶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可以好好保護我們的肌膚,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 這樣小小一瓶大大的驚喜呀~~

 

想看更多 Vitame薇塔蜜維他命B12全能修護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0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