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10-14
  • 11330

[試用]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黑松露是一種生長松、橡等樹下原生土壤中的野生真菌,在歐洲被比喻為可以吃的黑鑽石,可見得它的珍貴性。
這次收到了同樣珍貴的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台塑生醫科技公司成立於2003年11月10日。成立的宗旨在利用台塑本身製造、學校研究與臨床試驗等三大資源,以跨部門的合作方式,共同研發生產高科技、高品質、有助於提升人類健康與安全之產品。
而FORTE有優秀、專長等意思,代表台塑生醫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精神!護膚系列就是以精確比例調製研發,所有產品也都通過長庚大學醫學院的安全性與效能測試,品質管制上就是讓人很放心。

試用

經典逆齡黑松露是Forte長庚專業團隊針對亞洲女性保養研究,不斷更新後所推出的。
內外包裝都是經典黑金色,這樣一瓶是14g。

試用
側邊有成份說明,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蘊含高濃度精華,28天內集中修護!

試用
包括了EGF複方高效抗老因子,EGF是人體內分泌的一種重要細胞生長因子,有很強的生理活性,能夠幫助肌膚恢復彈力,使肌膚緊緻。
黑松露精萃能夠恢復肌膚的彈性,由內而外修護肌膚
雪滴花精萃能有效抗老化並幫助撫平細紋
魚子精華可以提升肌膚的活力,滋養肌膚。

早晚清潔肌膚後就可以使用,上方還有一個防壓蓋,打開後就可以按壓了。
擠出來是這樣的乳狀,聞起來是淡淡甜甜的花香調。

試用
可以看到裡面還有加入閃閃發亮的「黃金精粹」,黃金精粹能夠增加導入能力,讓暗沉的肌膚獲得密集修護。

試用

延展性也很好,推開很快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感。

試用

白天使用的話我會按壓一下,

試用

晚上睡前則會多按壓一下塗抹整臉

試用

雖是乳狀但質地很輕盈,不會覺得有負擔。

試用

連續使用後覺得肌膚粗糙的情形變化最明顯,摸起來平滑很多,皮膚有了足夠的營養和水分,肌膚也顯得更滋潤、比較光亮~!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