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韓國原裝Rarita海馬逆齡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口丸子
  • 2019-01-28
  • 5701

抗老有感!大推!{ 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 }          

過年即將到來,很快的一年又要過了,時間真的很可怕,忙著忙著回頭看看,怎麼五年ㄧ下就過去了,也即將邁入歲月的另一個數字開頭,保養對我來說格外重要,面對抗老這個字眼,我也很正面的迎向挑戰! 

試用

韓國非常有名的《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之前看美妝節目介紹過,一直很想用用看,這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有機會更了解並且體驗到它,果然是個超有感的保養品!

試用

據我知道,海馬自古以來就已經被拿來作各種抗老化和藥補使用,也曾經是中國皇室高檔供品,含有能增強皮膚的彈性的天然肽

一般的海馬是非常小隻的,而且生育力很低,但偏偏越大隻其價值與營養成分越高,想要培育成大海馬是要費盡很多精心和高技術的,來自韓國潔淨濟州就是出了名的擁有膨腹的大海馬

  試用

 

《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是由來自濟州島8種天然原料再加上8種減緩老化的成份所構成的,非常優質且得來不意的產品!

 試用 

 
試用

深藍色的外包裝簡單有質感,打開來面霜質地是粘稠的,但擦到皮膚上,能感受到很快就吸收而且皮膚的彈力順間變的Q彈,裡面還加了24K的純金,加速讓保養品滲透肌膚深層,是非常頂級又有感的保養! 

試用

我都喜歡在睡覺之前擦它,隔天起床皮膚是非常柔嫩有彈性的,明顯感受到皮膚的膨嫩度提高,而且在意小細紋也變得平滑很多。我更喜歡在上妝之前擦上它,妝的服貼度變超好不會有浮粉的問題。

其實我之前超級抗拒擦有關霜類的產品,因爲有些產品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過滋潤但卻不好讓肌膚吸收,反而堵塞毛孔,使我的肌膚容易產生粉刺困擾,但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卻不會,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它入睡!

試用

現在市面上可能有出現仿冒的產品,但只要記得《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商品外包裝皆貼有 Hidden Tag 貼紙,可透過手機下載Hidden Tag app,就可掃描商品外包裝的 Hidden Tag 貼紙,就能辨識商品的真偽,就不必擔心買到假貨。

 試用

  

這瓶《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真的大推👍

我認真的覺得是抗老延緩肌膚老化的必備保養品❤️!

 

 

想看更多 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