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韓國原裝Rarita海馬逆齡面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藍靚魚
  • 2019-01-18
  • 5699

【保養品推薦】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讓時光倒流,找回20歲的女神!          

試用

 一個女人對自己夠不夠用心光看面子就可以感受的到,對於靚媽咪正邁向輕熟齡階段,高機能保養對我來說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塊 ……
試用

想要擁有自信的好膚質,每天的基本功是必備的之外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也是極為重要的關鍵之一,如何讓自己增加回頭率,那就得靠自己每天的努力爭取呦!
試用

保養品推薦中靚媽咪要來分享一瓶超特別的來自韓國大產《韓國原裝-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韓國的保養品個人覺得……不得不說在業界算是屬一屬二,買對適合自己膚質產品,等於是換一張臉的神奇……
試用

Rarita裏頭含有來自潔淨濟州島8種純淨天然成份,其中媲美高檔級數的海馬萃取物溶入在保養品裡,讓整個面霜活化機能更加提升,話說海馬被古代視為名藥,曾被皇室御用為高檔供品,富含使臉蛋肌重回年輕時的Q彈度,使臉蛋擁有好氣色,這……不就是每個輕熟女最渴望的凍齡小心機嗎…… 
試用

額外還加入8種延緩肌膚老化成份,其中含有24K純金粉【裡面黃黃的一片片是金ㄟ哦~】與海洋膠原蛋白……能細緻撫紋、使臉蛋肌透亮有光澤~ 在外型包裝設計上相當有質感,媲美專櫃等級~~
試用

韓國原裝商品外包裝底部皆貼有Hidden Tag貼紙,可透過手機下載Hidden tag app,可以辨識商品的真偽,必免買到假貨…… 多一層保障!
試用

拆封的一瞬間,看到裡面保養品圓弧蛋面設計也太……好看了吧!蓋子上印了一隻碳金海馬非常搶眼……讓人印象很深刻,一眼就認出是《Rarita》~
試用

這樣小小15ml容量,價位非常可觀,走高單價路線,貴婦級的享受……
試用

先在手上試試看面霜質地如何,是屬於黏稠狀,看看這濃稠度就知道有多稠了,千萬不要被這黏稠度嚇到呦~這可是地表最強大的黏液說,哈哈哈…媽咪我有點太誇張了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在直接來正式擦在臉蛋上囉~~雖然質感黏稠但很好推,延展性好,重點是吸收度佳,不黏膩……味道天然很清香,這不得不給個~讚~! 更讚的是裡面還含有24k純金粉,透過黏性進入肌膚的深層完全吸收封存達到活化肌膚,讓保養精華吸收更好,使肌膚達到潤澤~ 
試用

靚媽咪擦包養品時習慣會稍微做提拉動作帶過使保養更極緻~~
試用

抬頭部位非常重要~~也是每天都要加強的部位!
試用

雙下巴也是必需的~~
試用

《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攻佔全球各地百貨專櫃與各大賣場,品牌跨越國際知名保養品等級~ 適用於乾性肌膚、膚色不均勻、妝容不服貼者、痘痘和乾燥受損肌膚……等!
​​​​​​​試用

隔天起床靚媽咪超驚豔的,觸摸臉蛋肌膚整個膚質hen細緻很咕溜又潤澤,而且整個膚況非常穩定,令我相當滿意……讓靚媽咪對Rarita頂級海馬逆齡面霜更另眼相看愛不釋手~~
試用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上網google一下購買平台入手呦~~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