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lley
  • 2020-04-06
  • 7364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一瓶多用 All in one 的保養品          

當媽媽之後,每天不只要上班、做家務和顧照顧小寶貝,
要像以前花時間塗抹瓶瓶罐罐保養,真的是有些有心無力呀,
直到後來我用了一款All in one的全效保養品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
保養流程簡化,保養效率提升,這就是所謂的事半功倍啦!!😁

試用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從日本製造進口,在台日已經狂銷900萬瓶,
到底有甚麼樣的魔力可以如此受到大家的歡迎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試用


All in one QQ露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妝前乳的功能,
所以無論是妝前保養還是夜間保養,真的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的All in one保養品。

 

試用

瓶身有指示:白天使用一元硬幣大小,晚上使用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即可。

試用


內含墊片和挖勺,使用時記得要用挖勺取出所需量,
使用完要將墊片蓋好,這樣才能確保產品不變質唷。

 

試用


這裡分享個小知識,凝霜、乳液和乳霜主要差別在油脂含量,
以油脂含量少至多:凝霜<乳液<乳霜,由此可以知道凝霜會比乳液和乳霜清爽。

 

試用


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內含64種美容成分,而且濃度高達97%。
主要成分是胎盤素和甘草酸鉀,能抑制紫外線照射後的黑色素生成。

甘草酸鉀能安定肌膚,若在換季時肌膚容易變得敏感,這種情形剛好適用。

 

試用

重點就是它們擁有個獨創技術「保濕精油膠囊技術」包覆全美容成分,
更好吸收,所以只要輕輕一塗就滲透至角質層了。

 

試用

OZIO QQ 潤白無添加:
不含礦物油、酒精、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以及Paraben防腐劑等成分。
敏感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補充說明一下,若是妝前保養,OZIO 潤白凝露可以單獨使用待吸收後再開始上妝,
也可以與粉底液混合再使用,不管那個方式我覺得在妝感服貼的表現都不錯。

 

試用


我已經這樣使用OZIO蜂王乳QQ潤白凝露』一罐抵所有保養品,
維持了快兩個月,臉不僅保濕,暗沉也沒了,真的很滿意目前的肌膚狀態。

你也想跟我一樣將用一罐All in one的全效保養品,
來取代每天在化妝桌上塗抹的瓶瓶罐罐嗎?

 

快點連結購買吧!!購買網址:https://reurl.cc/RdMd2n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