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11-26
  • 3718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這次要試用的的修護面膜,是弱敏肌膚者都強力推薦的面膜款!!也是新秘的最愛,常常被用來當成妝前急救聖品!只需要15分鐘就可以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立刻幫皮膚灌滿水份!因為幫肌膚加強了保濕,並將水份牢牢鎖在皮膚內層!讓我們上妝不容易吃妝…保持一整天的浮貼妝容,美美的…

平時就搖身變成我這個是懶人的保養聖品...一片就可以幫我就搞定保養,修護及亮白…拯救了黃臉婆的命運…面對緊急狀況,一樣讓我搖身一變成為完美女神!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款裡所含的成分也非常強大,有Gininplex®5000胺基酸高效保濕複合因子、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傳明酸、天然銀耳多醣體、Wuxyl®5000多元修護複合胜肽…等!

試用

一片TGFACTOR,裡面有滿滿25ml的精華液!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採用最先進的3D結構設計,純天然植物萃取纖維製成,如絲般的光滑親膚,而且有別於其他面膜,TGFACTOR®修護面膜整個面膜不在是硬梆梆的,因為它的面膜延展性超級高,所以更加的能在不同臉型上延展開來!我這種小臉女,常常膚面膜時面膜會覺得太大,這款修護面膜,好適合我~

而且真的非常能夠緊貼在臉上,猶如自己的皮膚一樣,完全沒任何感到異樣感!因為它又透氣又薄!

試用

即使在最忙碌的時刻,倒著也還能緊緊緊貼在臉上,完全不脫落!
TGFACTOR是採用微導膜科技,能防止精華液蒸發,所以不用擔心它雖然薄薄的,不小心就風乾的錯覺…而且它吸收度更佳,而且0酒精、0香料、0礦物油、0色素、0防腐劑…

試用
即使是像我這種皮膚敏感的肌膚,都可以放心使用…

試用

原本敏感的肌膚~~瞬間被修護了
使用完TGFACTOR®修護面膜,皮膚變得水嫩透亮,Q彈的不得了!.

試用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