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9-23
  • 7402

層保濕修護面膜主要是針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所設計的,內含成份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庫拉索蘆薈Wuxyl®5000 修護因子、天然珊瑚藻萃取、小黃瓜以及DEXTRAN 葡聚醣,可以舒緩修復肌膚,安定肌膚狀況,即使是易敏肌,或是剛做完醫美的膚況都可以使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最近開始要進入秋冬季節,天氣變化很大,這時保濕就顯得格外重要!媺媽除了基礎的保養之外,還會再加強保濕,多擦上一道保濕精華液或用保濕精華油按摩,2-3天還會再敷面膜。

 

媺媽的膚質是混合偏乾的敏感肌,所以在面膜的選擇上就會多加小心,市售面膜的種類真的非常多,如何選用一款適合自己的,有時候真讓我傷透腦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醫美品牌等級的「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深層保濕修護面膜」試用。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有3個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晶透潤澤修護面膜

 

這次試用的是深層保濕修護面膜,這款面膜主要是針對敏感脆弱的肌膚所設計的,內含成份有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庫拉索蘆薈Wuxyl®5000 修護因子、天然珊瑚藻萃取、小黃瓜以及DEXTRAN 葡聚醣,可以舒緩修復肌膚,安定肌膚狀況,即使是易敏肌、剛做完醫美的膚況都可以使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深層保濕修護面膜,包裝設計很簡單,是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上淺淺的Tiffany藍,感覺非常清爽。

  

 試用 

撕開面膜包裝,面膜只有一層藍色布膜包覆,將面膜拿出來時,面膜上面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袋子裡面只剩下非常少量的精華液,這款面膜的精華液不是很水漾的那種,感覺是濃度較高的精華液質地。藍色布膜朝外,直接將面膜對準五官位置貼在臉上,直接撕去藍色布膜,大約敷15分鐘後再取下面膜。

 

媺媽敷過上百種面膜,從沒看過「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深層保濕修護面膜」所使用的這款面膜紙,原本還想說怎麼這麼像是塑膠材質?!敷在臉上會服貼嗎?結果沒想到,面膜紙上不但吸附了滿滿的精華液之外,貼在臉上真的是超級服貼,令人相當驚訝!

 試用 
 

原來「TGFACTOR®修護面膜」是採用全球首創的獨家微膜專利科技,無紡布+超導微膜的完美組合,親膚特性佳,特殊透氣敷材不易產生過敏吸收度更好,使面膜保持在濕潤狀態,精華液不易蒸發,能將精華液導入更深層,精華液高效浸透肌底,極致延展性  絕佳服貼感。
 試用 

精華液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聞起來還蠻舒服的,面膜貼在臉上沒有任何刺激感、疼痛感,只是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大約敷了15分鐘後取下面膜,媺媽再用面膜袋裡剩下的精華液,加強按摩臉部幫助吸收 ,雙頰泛紅的狀況,感覺沒那麼明顯,整臉的光澤度和保濕度都提升不少。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TGFACTOR修護面膜 修護 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