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9-21
  • 6489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初體驗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很榮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同時使用又可體驗到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晶透潤澤修護面膜)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特潤鑽白修護面膜)。24小時長效保濕,而且讓我的臉部水嫩的肌膚長效保水又改善, 有效預防色斑及黯沉, 全方位淨白肌膚淡化暗沉, 每天天使用達到 白皙效果,全膚質都適用。

 

試用
膚質是混合又敏感性的膚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使用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平時洗完臉,皮膚都乾燥會小脫皮,讓我的角質層有鎖水又保水度,而且可以改善皮膚乾燥舒緩、 黑斑,使皮膚的膚質更加透亮、又有彈性的肌膚。面膜布的材質要越細越好、越薄越好,例如純植物纖維面膜,這些對肌膚比較沒有負擔。甚至於臉上後過一段時間再卸除,就不會有面膜布材質的問題,選擇這種產品比較不用擔心螢光劑問題。

試用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特潤鑽白修護面膜),可以穿透我的皮膚角質層,又迅速把這些成份吸收肌膚之親。而且有淨白胜肽,含有胜肽的護膚品如今也是紅透半邊天,無論是國外產的美容護膚品牌還是國產的護膚品,都喜歡將胜肽作為吸引人們的一大特點,而一些醫學的公司也都搶搭此一風潮,彷彿一旦加入胜肽,感覺真的是不錯。

試用

試用

覺得好特別是有傳明酸,黑色素的淨化終結者。傳明酸也算是舊藥新用的保養成份之ㄧ,但是在近幾年卻迅速竄紅,各大品牌廣為推薦的修復添加物,成了今年度的抑黑前鋒。傳明酸可以減少前列腺素的釋放,前列腺素則會增加黑色素的生成,所以當前列腺素減少,皮膚的黑色素自然也會跟著減少。而且相較起來,傳明酸比傳統修復成分更具有穩定的效果,較不易受到高溫製作環境的限制,而且也比較沒有刺激性,因為這些優勢,傳明酸才能成為目前淨白保養市場上的熱門成分。


敷完後亮白淨光澤的臉部,讓我調理肌膚特別好,用完面膜底部很多的精華液,將高濃度精華液導入皮膚,可加强補充使我的臉部更加服貼的肌膚,使用後感受到舒適的肌膚為第二層肌膚,與人體肌膚組織結構相似極高。


然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透過臉部有滋潤淨白緊實的功效舒適感,有抗自由基的功能、裡面是最好的保濕效果的成份、可促進細胞活化等,抗自由基並且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然後有能舒緩粉刺和痘痘。使肌膚的效果絕佳。


產品的特色,100%無添加保證,肌膚保養使用的時間10~15分鐘即可,先將臉部肌膚清潔乾淨,
我敷完之後稍微按摩到吸收肌膚保養。最重要使用過後不需要清洗,使用完之後可修復重健肌膚,幫助修復細胞抗自由基重建膠原蛋白。

試用
我術後保養補擦和補充彩妝,臉部平衡膚質真的很滿意。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重點是無添加酒精、無添加香料、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螢光劑的來源成份! 

試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100%的保養與呵護面面俱到安心,才是最需要的推薦。


最重要的天然植物萃取成份,而且有專業的認證安心保證,通過SGS質量檢測安全與許可資料等,而且安心的使用。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深層保濕修護面膜)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晶透潤澤修護面膜)

想看更多 TGFACTOR®修護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6&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