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鴨鴨
  • 2019-01-27
  • 5178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試用

今天我又要跟大家分享好康又好用的面膜拉!那就是魔惰沁嫩保濕面膜拉!聽名子就一定'知道是重保濕的一款厲害面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體驗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魔惰 (Sveltology)源自紐約,是專業的美顏美體補給品專家,美國FDA藥廠研發 台灣生產
紐約時尚專業級保濕面膜
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 敏感肌適用
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
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 全天不脫妝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 3重保濕胺基酸 4種玻尿酸及多種維生素

看產品的包裝就很有質感,一盒裡面有五包,都是滿滿的精華液在裡頭

看到這樣的成分好像不心動都難,立馬拿出一片來試試看,我使用時機都在晚上,因為肌膚也在外面跟我一起工作一整天了!肌膚也需要讓他休息放鬆,在我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後使用,我大概敷了10~15分鐘,材質很舒適,不會讓你敏感,因為我是一位敏感肌膚的人,所以我對面膜會比較考慮較多,因為魔惰成份天然,讓我使用很放心,而且敷上去有滿滿的玫瑰蘆薈植萃液,讓我的肌膚好像在做SPA一樣舒服!也讓我的肌膚放鬆了!


試用試用

分層的部分,一共分了三層:白色珍珠膜 , 白色天絲棉面膜本體 , 藍色膜

試用試用

材質很薄透,敷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

美國紐約研發外包裝設計很時尚&專業感、面膜0.12mm很薄很透很服貼、玫瑰蘆薈植萃敷在臉上很舒服淡淡天然花香、敷完皮膚水嫩秒上妝不敏感。 
 

試用試用

在時間內撕除面膜,肌膚會保持在水潤狀態下,可以達到補水+儲水+鎖水三步驟
對於我有再化妝習慣的更適合不過了!因為如果肌膚沒有保濕夠,上的妝一定不會浮貼,而且還有可能會有浮粉的狀況!
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全天不脫妝!讓我擁有好氣色!

試用

如果喜歡保濕度很高,又想要淡淡的玫瑰花香,這款一定非常適合你!我的敏感肌膚測試成功!是我一定會再回購的商品之一!

試用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或物品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或是物品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唷!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