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ureen
  • 2019-01-07
  • 2880

試用 │ 給肌膚營養滿滿的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入選為魔惰沁嫩保濕面膜的試用員 (。・ω・。)ノ♡

 

試用

 

先來開箱一下,一盒裡面有五片,一個星期敷兩次的話還可以用超過兩個星期唷!

 

試用

試用

 

使用前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款沁嫩保濕面膜讓我想報名試用的原因:

★ 美國FDA藥廠研發 台灣生產 ☞ 讓人使用上更放心啦!

☆ 紐約時尚專業級保濕面膜 ☞ 專業級的保溼面膜當然要用看看啊!

★ 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 敏感肌適用 ☞ 是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面膜喔~

☆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 3重保濕胺基酸 4種玻尿酸及多種維生素 ☞ 就是要給肌膚補充滿滿的養分!

 

雖然這款保濕面膜連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但是現代人很多人都有過敏體質,每個人的過敏原也不盡相同,對於天然物質也可能產生過敏現象,所以我自己的習慣是不管什麼面膜,使用前都先沾一點精華液擦在手臂內側,測試10分鐘後,沒有過敏現象的話再敷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害羞的素顏時間了 (o´罒`o)

這是洗完臉、擦完化妝水之後的樣子,可以看出不只皮膚有點乾,連嘴唇也是乾到有死皮 (つд⊂)

 

試用

 

要開始敷囉~

這款面膜用的是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要先撕下珍珠紙、貼在臉上後再撕掉藍色的襯布。

 

試用

試用

試用

 

整個面膜不只超服貼,而且還好大張啊!

下巴完全多了一片出來!

 

試用

 

雖然也可以直接往下敷,把整個下巴包起來,但我比較喜歡把多的地方用美容用的小剪刀剪下來,加強在鼻翼兩側,因為這裡通常因為面膜剪裁的關係會敷不到,偏偏我的鼻翼又很會脫皮 XDDDDD

 

試用

試用

 

然後水喝太少、嘴唇太乾,也順便敷一下 XDDDDD

 

試用

試用

 

都剪好、敷好之後接就可以開始滑手機囉~

千萬不要敷太久啊!反而會讓肌膚的水份被帶走喔!

只要敷10~15分鐘就可以了。

 

敷完再稍微按摩拍打一下,讓肌膚吸收精華液就大功告成啦!

趕緊來看看成果吧!

超保溼!整個光澤感大提昇!

而且連嘴唇都照顧到啦 (灬ºωº灬)

 

試用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不只保溼、還可以在乾燥的冬天裡給肌膚滿滿的營養,真是太棒囉!

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 全天不脫妝耶!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呀ヾ(´ε`ヾ)

 

試用

 

除了我之外也有很多人分享這款沁嫩保濕面膜的使用心得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