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ummer
  • 2018-11-26
  • 2635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

女人每天要做的除了日常保養之外,當然要針對當天肌膚承受的委屈來給它一片面膜好好的安撫,最近入冬後早晚溫差大,所以肌膚在這樣的季節裡最容易流失水分,如果不讓它好好的補充水分,那接下來妳也休想能擁有一副『好臉色』,所以今天我選擇的是能夠補充水分的保濕面膜。

試用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是來自美國FDA藥廠研發,由台灣生產的紐約時尚專業級保濕面膜『魔惰沁嫩保濕面膜』,裡頭的成份很厲害的添加雙重膠原蛋白、3重保濕胺基酸、4種玻尿酸及多種維生素,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材質採用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敏感肌適用。

試用

魔惰面膜打開後,裡頭是雙層保護

試用試用

取下白色珍珠膜之後,照的自己的五官將沁嫩保濕面膜按壓上去

試用

側面有個貼心的設計,可以從缺口慢慢的撕下藍色的布膜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主打的就是面膜布只有0.12mm,我還是要再說一次,我特別喜歡這種絲質面膜,因為它們特別的輕透服貼,能夠完整的貼合於臉部每一吋肌膚也不容易掉落,可以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

日常清潔結束後,在敷面膜前,無論這面膜是要清洗還是不用清洗的,我都會先拍2次的化妝水,確保我肌膚的每個毛細孔都能夠打開正常呼吸,之後再敷上面膜

試用

一直以來我都在跟大家強調保濕這件事,保濕真的很重要,因為肌膚沒有水分就沒辦法正常的運作,就像一直讓妳跑步卻不給妳喝水的道理是一樣的,在妳起跑前必須要補充足夠水分妳才能跑的長,肌膚也一樣,只有它補足了水份,才能有效的吸收妳所給予的所有保養品養份。

試用

一樣15分鐘後將面膜取下,肌膚感覺已經是被灌飽今天一整天流失的水分,晶瑩飽滿的就是我要的感覺,那因為冬天的保養品都比較滋潤,所以我會將停留臉上的精華液用清水洗去後再拍上一次化妝水後進行日常保養。

試用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全天不脫妝,冬天最怕的就是乾燥脫妝,想要擁有不脫妝的祕訣,就是先來片保濕面膜。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