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9-12
  • 5196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可享受得到這款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
我平常就有在用保濕面膜,這個夏天我非常注重保濕,很重視皮膚的肌膚保養,保持我皮膚油水平衡的狀況改善,面膜使用中精華液非常充足,魔惰泌嫩保濕面膜在臉上非常服貼 , 取下來之後不會容易黏在一起,而且也不會撕破,360度無死角全面覆蓋。現在連上妝全天都不會脫妝。隔天上妝也很好上。

試用
魔惰泌嫩保濕面膜,香氣有淡淡的清香味, 也是我最喜歡的玫瑰味道,魔惰泌嫩保濕面膜裡面的成份有三十%的是玫瑰蘆薈萃紮實添加,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讓我的臉部肌膚收斂亮白的功效也能抗皺極佳的效果、蘆薈植萃可幫助我,針對敏感肌膚或者修復、黃瓜精華可以讓我清爽肌膚、大溪地黑珍珠同時讓我擁有亮白的肌膚、三十%花植純露最高級保濕,就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然後都嚴選最自然的成份,必須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面膜,來照顧我的肌膚皮膚。安心品質,得知天然植萃面膜經過美國FDA認證藥廠,魔惰泌嫩保濕面膜的面膜薄到0.12mm 超級薄片的天絲棉面膜,360度無死角全面覆蓋,感覺牢牢抓著我的臉部,把所有的成份吸收在我的皮膚裡,補水+鎖水+儲水 一片搞定我的皮膚水份牢牢鎖進在我的臉部的肌膚保養。

試用

三種胺基酸,高效鎖水,改善我的肌膚敏感性,讓我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

四種 3D 玻尿酸
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全方位的鎖水,讓我的皮膚恢復彈潤水光肌,又可以調節我的肌膚油水平衡。

二倍的海洋水解 
膠原蛋白,提升我肌膚的彈力,也可以幫助我多效撫平細紋。

試用
獨特的超輕天絲面膜材質,擁有的重量只要1.50克,使我的皮膚敷到這麼高級的專業保濕面膜,我愛上這款面膜,讓我的皮膚更加光澤又緊實,魔惰泌嫩保濕面膜的面膜薄到0.12mm 超級薄片的天絲棉面膜。

試用
讓我的皮膚膚質,只要十五分鐘肌膚恢復,全面對肌膚乾燥, 長效深入補水, 而且全天不脫妝,修復肌膚提升肌膚自癒能力。讓肌膚每1秒都在補水,讓肌膚更加淨透明亮。

試用
魔惰泌嫩保濕面膜,優質面膜, 不含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劑、不含添加防腐劑、不含添加香料、不含添加香精。

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 敏感肌適用 在面膜中 讓這塊面膜高級的玫瑰他有豐富的維他命c

試用

具有收斂亮白的功效 對於滋養抗皺有極佳的效果

讓嗅覺提升 蘆薈植萃添加 可以修復皮膚 對曬傷皮膚退紅效果很好 就連平常敏感肌適用

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 那我貼於緊密的皮膚 充滿的精華液所在我的肌膚中 讓我的肌膚又保水又鎖水

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 全天不脫妝 這一塊非常棒的 保濕面膜

美國FDA藥廠研發 台灣生產
紐約時尚專業級保濕面膜
30%玫瑰蘆薈植萃添加 敏感肌適用
超透氧全服貼天絲棉
敷完隔天皮膚依舊水嫩 全天不脫妝
添加雙重膠原蛋白 3重保濕胺基酸 4種玻尿酸及多種維生素

想看更多 魔惰沁嫩保濕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