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rs.c
  • 2019-04-12
  • 2054

[體驗]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

想要變美從敷面膜開始!

水嫩面膜!緊緻面膜... 一盒五片每盒都不同功效,可能敷個一、兩片又想換別種功效的,結果面膜山就愈堆愈高!

Esplendor艾希朵聽到你的煩惱囉! 最新推出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一盒四款功效!從此以後面膜不會再堆積如山囉!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免費提供。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四款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試用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 除了有茶樹精油外,還有一個秘魯巴豆樹脂萃取,也稱:【龍血樹萃取】,既能修護細胞、抗自由基,同時還能重建膠原蛋白呢!

試用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有個特別的成分【卡瓦胡椒萃取】不只敏感肌膚能使,曬傷也可以做使用唷!

試用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有抗老化的蘋果幹細胞,還有一個也很特別的成分【南極深海醣蛋白】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健康生長,不受環境傷害。

試用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 富含多種胜鈦類成分,既可以抵抗老化、減少細紋,同時還有嫩白的作用呢!

試用

Mrs.c當媽媽後一直睡眠不足,而且又比較晚睡,結果下巴冒了幾顆荳荳!最近天氣很反常,時冷時熱!面部自我保護機制啟動-人人聞之色變的面油季節又來了!(哭...)

試用

晚上立即試用艾希朵白面膜綜合款中的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很柔軟舒適,厚度也剛剛好,不會太厚重把精華液吸光光,也不會太薄還未敷到臉上調好位置就撕破了!

面膜紙也有一點點彈性,可以自己微調一下眼睛的大少,鼻子位置更服貼(有些面膜太堅韌、完全不能調,一直蓋著眼角超難受!)

試用

面膜紙超級服貼,完全沒有異物感!不用一直用手按按按確保貼服!可以解放雙手繼續忙碌(當媽後真是沒有一秒鐘可以鬆懈)

而且Esplendor面膜中精華液的份量超多,面膜紙取出後包裝袋還有超級多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而且面膜敷了20分鐘還是很濕潤呢!

敷艾希朵面膜時,也不會有奇怪的氣味,淡淡的茶樹精油味道很提神!

試用

第二天早晨起來,意外地發現毛孔、面油也得到改善了!早餐的煎蛋不能用面油了(誤)

下巴的荳荳好像也收斂了一點,沒那麼紅腫、不小心觸摸到也不會那麼刺痛了!(撒花!)

這個夏天終於不用再當大油田了!

試用

相信每一個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面膜山,試用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後,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最適合自己的面膜!以後都不用神農嚐百草般試了(儲了)好幾座面膜山囉!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