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4-03
  • 3345

羽毛般的面膜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當了媽媽還是需要好好的疼愛自己,每天都一定會敷面膜保養肌膚,讓自己放鬆一下,誰說在家顧小孩不能美美的?誰想當黃臉婆呢?

試用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分享好用面膜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一次提供四款面膜給我試用,真的是非常有心耶!大概介紹一下四款如下:「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四款的面膜裡面都是有添加珍珠萃取液,天然的水解珍珠液能滲透表皮肌膚,具有活化,增潤,保濕,保護肌膚作用。

試用

 

 

我的肌膚屬於乾燥肌膚,只要是夏天不易上妝,容易脫妝。冬天臉頰容易乾燥破皮上妝也容易龜裂.....所以必需好好的保養呀!!如果肌膚跟我一樣是乾燥肌膚,我推薦Esplendor艾希朵 白金面膜綜合款」「海洋之翼 水潤緊緻面膜」可妝前保養及睡前保養。能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我幾乎一天需要敷兩次面膜早晚各一次,妝前使用能讓我的妝更服貼及更透亮自然,睡前敷面膜能讓肌膚緊緻更鎖住水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海洋之翼 水潤緊緻面膜」裡面含水量升級,滿滿的精華液,臉部肌膚保養到,手肘及脖子也能一起保養。真的是一舉兩得呀!而且值得推薦的是Esplendor 艾希朵 白金面膜綜合款」都是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像羽毛一樣非常的柔軟,非常服貼在肌膚上,滿滿的精華液完全貼附在臉頰及面膜之間,而且是非常快的吸收到肌膚裡面,一整天都能感受到臉部是非常保濕的喔!

試用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適合全膚質及孕婦媽咪使用!!

 

這次的使用Esplendor艾希朵 白金面膜綜合款」是我用過最柔軟舒服的面膜,服貼度高,高水分保養肌膚,非常舒服。推薦給各位!

試用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