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12-26
  • 3150

艾希朵白金面膜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身為一個媽媽,又是家庭主婦!喜歡的產品要求多樣化,一般一組面膜都是四~五入,但內容物都是同款面膜,今天要來介紹一個特別的,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四入組!!裡面有4款面膜分別是:

試用

試用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試用

對於不同狀況作為使用…畢竟肌膚不可能天天都是一個狀態,尤其女人每個月都會有月經的代謝症候群,某段特殊時期一定會出現長痘痘的困擾期…所以艾希朵的白金面膜綜合款,簡直像是深入到我的內心聽到無聲的吶喊,而且每次面對一款全新面膜時,總是會想要好好的比較再購入,但其實沒實際上敷在自己臉上,怎麼可能能夠實際感受面膜對自己的適合度、而且四款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使用的面膜布都是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而這四款面膜款款都很優…跟舒奇蛋一樣!一次擁有四種驚喜…當成購入款也非常適合…

試用

身為一個哺乳媽媽,使用任何化妝品,吃的用的…都會特別注意,避免人體吸收,不想因為某種成份而搗亂了寶寶的成長關鍵!為他的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所以這款不添加面膜,超讓我能夠放心保養,真的讓人愛不釋手!
四款面膜的基本添入的保養元素都是大致上相同…唯獨面膜分別針對四種肌膚狀況做了微調特別添加: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特地添加【龍血樹萃取】,還有抑菌的茶樹精油!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卡瓦胡椒萃取】不只敏感肌膚能使,曬傷也可以做使用唷!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添加[南極深海醣蛋白]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健康生長,不受環境傷害。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富含多種胜鈦類成分,既可以抵抗老化、減少細紋,同時還有嫩白的作用呢!

包裝上是個摩天輪,宛如置身摩天輪上,可以見識到四種不同的明媚風光,然而這四款面膜我最愛的是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這款能夠嫩白,還能幫助我這種每天面對小孩,被小孩氣到想吐血的媽媽使用…俗話說生氣老得快,所以我必須要好好照顧我的皮…免得被孩子氣老了…

試用
面膜很薄,能夠緊緊服貼住整個臉上,不易掉落…服貼程度100%,

試用

面膜拿出來~~裡面還有滿滿的精華液

整個面膜聞起來有股淡淡地香氣…貼在臉上不會因為動作稍大點而掉落…使用完後整個肌膚非常水嫩…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