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8-09-15
  • 5962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感謝女人知己是用大隊所提供的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4入組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管春面膜這產品對男人女人而言真的太重要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膚質是屬於過敏性質兼油性膚質對於面膜我是很挑的

市面上面膜百百種
每個女人都像神農氏嚐百草
無時無刻在尋找最適合自己的面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陣子所敷的面膜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試用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 除了有殺菌消炎的茶樹精油外,還有一個秘魯巴豆樹脂萃取,也稱:【龍血樹萃取】,既能修護細胞、抗自由基,同時還能重建膠原蛋白呢!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有個特別的成分【卡瓦胡椒萃取】不只敏感肌膚能使,曬傷也可以做使用唷!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有抗老化的蘋果幹細胞,還有一個也很特別的成分【南極深海醣蛋白】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健康生長,不受環境傷害。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 富含多種胜鈦類成分,既可以抵抗老化、減少細紋,同時還有嫩白的作用呢!

而且我覺得廠商很貼心的一點就是用"顏色"來區分功效

試用          試用
不同顏色代表著不同功效不論遇到什麼樣的膚況都可以不用擔心
讓我們可以很簡單且快速的分辨及選取所需的面膜款
而這4片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而且都是採用天絲光面膜紙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無添加酒精、無添加人工香精、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無添加礦物油、無添加人工色素、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拒動物來源產品採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