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貝貝
  • 2018-09-05
  • 6020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試用

 

來看看產品正面,很有國際感的包裝,正面放上Esplendor,中文是「艾希朵」

 試用  

 

Esplendor艾希朵,是正港台灣品牌,創辦人的故事很感人,是很勇敢的故事~看完有點泛淚,簡單說,創辦人讓媽媽就讀台北科技大學保養品化妝系,完成年輕的夢想,因此有了創辦的念頭,但是過程非常辛苦,不過他們很堅持,因為想要用專業將美麗分享出來,完整版可以點官網說明學https://www.esplendor.com.tw/portal_c2_cnt.php?owner_num=c2_35185&button_num=c2&folder_id=

  • 品牌理念

    「願將我的專業,分享給所有女性;用我對美的熱誠與堅持,為女性留住最美好的自己。」
    Esplendor秉持這份初衷,每件產品都經過細心調配、反覆測試,只為將最天然、高效的保養品,獻給每位女人,願讓您每一天都能看見自己美麗的蛻變。

  • 品牌使命

    我們不敢用的,絕對不會交付給您
    承諾給您的呵護,絕對不容妥協

對品牌了解後,更加期待使用產品了~

這次試用是Esplendor艾希朵的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 

共有4種不同功效喔

青澀之翼-淨痘調理面膜

初戀之翼-柔敏水嫩面膜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魅惑之翼-凍齡白皙面膜

 試用 

有不同的顏色區分,背面有依照顏色介紹,不用擔心拿錯,非常好分辨!
 

四款面膜都添加珍珠萃取液。

Esplendor艾希朵面膜特色:

無添加任何種類防腐劑

無添加酒精

無添加人工香精

無添加石化來源成分

無添加礦物油

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添加任何孕婦禁忌成分

拒動物來源

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

目前身分是全職媽媽,整天在家,因為要隨時接觸寶寶,所以坦白說也較少保養,因為怕寶寶接觸,而在前陣子剛好婚紗公司週年慶要拍照,難得上妝,結果大脫妝!!真的很可怕欸!!

所以還是要保養才行,畢竟還是有偶爾外出時候,千萬不能當黃臉婆!面膜是很好的保養品,畢竟如果擔心寶寶碰到我們身上塗的東西,至少面膜敷完洗掉,而且Esplendor艾希朵成分單純,是連孕婦都能使用,更能安心使用!

因為經歷脫妝之苦,皮膚乾燥,因此優先使用藍色「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

官網的介紹說明:

 

 

海洋之翼-水潤緊緻面膜,採用天絲光面膜紙,內含25ml精華液,有抗老化的蘋果幹細胞,還有一個也很特別的成分【南極深海醣蛋白】可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健康生長,不受環境傷害。

說了這麼多~趕緊開箱使用

材質是天絲光面膜紙,摸起來超舒服! 試用

薄薄的,滿滿的精華液  試用

敷在臉上很服貼~而且我鼻子比較大,也有大概敷上8成吧XD

  試用

看看包裝還有很多精華液欸,快快塗手上不要浪費!  

摸起來觸感稠稠的精華液,很滋潤!

試用

我敷在左手看看,覺得很Q哦!敷完皮膚很好摸,吸飽水的感覺

試用  

相較右手就一樣,噗噗⋯⋯

試用 

敷大概15-20分鐘不用洗也沒關係喔,我大概敷了15分鐘覺得面膜紙還是很滋潤,不會乾掉喔,哈哈!

我還是有洗掉想說感受一下臉的感覺~覺得超Q的!滑滑嫩嫩,真是不好意思多摸一下自己皮膚^_^

 素顏敷完面膜來拍照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綜合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